40萬抖音「網紅」慘遭男友「割喉」 倒臥在血泊中!?粉絲湧入留言哀悼!


40萬抖音「網紅」慘遭男友「割喉」 倒臥在血泊中!?粉絲湧入留言哀悼!

大陸近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情殺案件,於1日在大陸寧波的一間商場裡,據聞雙方發生激烈爭吵,對方一氣之下竟殘忍割喉,年輕女子倒在血泊中,雖然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有網友指出,這名年輕女子是大陸知名影音平台「抖音」上的網紅,擁有將近40萬名粉絲追蹤,疑似與對方因為感情問題種下殺機。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這位年輕女子據悉為波特卡斯.D.艾斯姓陳,外型清秀,除了在抖音平台上發布影片之外,私底下為舞蹈老師,家中環境優渥,與吳姓男友交往多年,疑似因為男方家條件差,女方家長不贊同兩人婚事,而男方性格偏激,經常為此引發爭執,不排除因為感情糾紛而痛下殺手。

圖片來源/網路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雙方在商場內激烈爭吵之後,吳男一氣之下就一刀就往陳女的喉嚨砍去,陳女當場血流如注,倒在血泊中動彈不得,現場民眾緊急報警,吳男則在行兇之後立刻逃跑,警方抵達後,立即將陳女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有目擊者表示,當時追了出去想要逮住兇嫌,沒想到回到案發現場,陳女就已經沒了意識,慈溪三北刑警發布通報,目前吳男已被警方逮捕控制,詳細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波特卡斯.D.艾斯在「抖音」平台上經常發布作品,至今一共有59部作品,外型清秀的她在平台中擁有高人氣,獲得的讚數共297.4萬,粉絲也逼近40萬人,平日的休閒喜歡旅遊和打電動,特別鍾愛《海賊王》,活潑、開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卻遭到男友殺害,許多粉絲聽聞消息後,充滿震驚與不捨,紛紛留言「安息」、「再也看不到你的新作品了」、「法律會替你報仇的。」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從沒潛規則過?「范冰冰」舊照遭起底打臉 濃妝豔抹「坐」中年男子腿上!?

某網紅是富二代?!犀利部落客「廣告小妹」表態不意外直言:這一切都需要錢好嗎?

「女權風波」延燒!AOA「雪炫」陷「取消關注IU」爭議,遭網友灌爆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