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怒吼」魔音開炸!《明日之子2》精彩激戰快逼哭「青峰」,搶救墊底黑馬逆轉「轟動全場」!


「冰與火怒吼」魔音開炸!《明日之子2》精彩激戰快逼哭「青峰」,搶救墊底黑馬逆轉「轟動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最新一期《明日之子2》選秀競賽於28日播出,目前已進行到第五期,該期分組競賽將選出九大廠牌候選人,獲勝的組別成員將全數晉級,而舞台也隨著戰況逐漸精彩,本次由吳青峰帶領的排名墊底選手被形容是「冰與火的怒吼」炸開舞台,成為本期全場焦點,連星推官們都聽得入迷,轟動全場!

圖片來源/壹讀

在28日,最新一期的分組賽中,由分數最低的青峰組(盛世獨秀)「蔡維澤」、「曾育茗」成為優先出賽名單,李宇春(盛世美顏)則派出唱跳網紅與情歌王子「斯外戈」以及「孫澤源」出隊應戰。這期的分組競賽戰況精采,而分數墊底的「蔡維澤」、「曾育茗」祭出原創歌詞《彼此》,如同「冰與火怒吼」交織的魔音開炸,黑馬實力讓星推官們看揪了心!

圖片來源/CHOCO TV

圖片來源/CHOCO TV

盛世獨秀的星推官青峰,在最終發表意見時,也難掩激動情緒。眼見團隊當中的「蔡維澤」、「曾育茗」晉級成為九大廠牌候選人,以及其他星推官們李宇春以及華晨宇的高度評價,青峰幾度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其實在上一期節目中,青峰因隊員一個個被淘汰離開忍不住掉下了淚。也讓他自責說道:「是不是星推官人氣不夠旺,沒辦法成功當他們的代言人。」、「他們願意相信我,即便我可能沒有那麼高的名氣或是沒有那麼⋯⋯但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他們願意相信我、在我身上賭一把的心情,我也真心肯定他們的才華是他們用生命在唱他們的歌曲。」

而這次青峰親力親為神助攻團員們的編曲,才讓氣勢薄弱的四人團隊獲得了逆轉的機會。這首原創歌詞《彼此》,也讓墊底黑馬成功逆轉劣勢「轟動全場」!而由「李宇春」星推官所帶領的美顏盛世,對上青峰的「冰與火怒吼」,也是輸得心服口服了!

圖片來源/CHOCO TV

圖片來源/CHOCO TV

而由「華晨宇」所帶領的魔音盛世所演唱的歌曲《他他他》,更是直接唱入了現場總導演「何炅」的心中,一度就要掉下眼淚了,直呼:被感動了,想起心裡當時捨不得的人。在場的觀眾也被「文兆杰」、「田燚」、「陆政廷」們迷得動容,沉浸在高昂而充滿魔性的歌聲當中。

圖片來源/CHOCO TV

圖片來源/CHOCO TV

《明日之子2》第二季於2018年6月30日起每週六晚20:00於「CHOCO TV」播出(觀劇連結:https://bnc.lt/MuAd/hm7QFxieEO,通過節目發現未被世人發現的素人音樂天才,為選手的音樂夢想加速。而“音樂性”也將是區別於其他偶像類節目的重要元素,《明日之子2》將致力於打造音樂偶像廠牌,成為年度最專業的音樂偶像類節目,選拔出帶領正流行的音樂偶像。而歌手「李宇春」、「吳青峰」和「華晨宇」分別主理盛世美顏、盛世獨秀和盛世魔音三大賽道 ,除了此前公佈的楊冪擔任廠牌星推官,何炅擔任現場總導演外,第一季的最強廠牌毛不易也將回歸擔任直播階段的主持人

隨著競賽戰況日趨激烈,《明日之子2》將從第六集(8月3日)開始會調整成每個星期五晚上八點播出,以直播方式播出!而在CHOCO TV上可以第一時間參與整場比賽的直播現場。想知道最終「最強廠牌」與賽道將由哪一個星推官戰隊勝出呢?請持續鎖定CHOCO TV,以及台灣達人秀的新聞後續追蹤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