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曝光!《PRODUCE 48》練習生「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慘遭男網群攻擊!


內幕曝光!《PRODUCE 48》練習生「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慘遭男網群攻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fter School.jpg
After School

《PRODUCE 48》是韓國Mnet在2018年推出,由韓國多家經紀公司旗下練習生、以及日本AKB48集團旗下藝人兩方共同演出的選拔實境節目,為《PRODUCE 101》系列節目的第三季。最後獲選的12名成員將會組成一個女子團體,以該團體身分活動2年6個月、並在日韓兩國同時出道。然而有網民對於節目剪輯上都大感不滿,而在第6集播出後網上更出現「偏袒YSP」的討論。YSP即是樂華娛樂、Stone Music娛樂、STARSHIP娛樂和Pledis娛樂的縮寫,網友不滿這四間公司的練習生在《PRODUCE 48》節目內擁有過多鏡頭,也就在節目播出後曝光的機會比較高,順而影響到了排名,質疑有黑幕。而四間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以After School出身的李佳恩被黑得最嚴重。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李佳恩是Pledis娛樂公司的是女團After School成員,於2012年出道,但是團體在2013年以後,就沒有再發行韓語專輯。李佳恩在2012年加入,到現在以團體活動已經六年了,卻只有發行了2張韓語迷你專輯, 2015年在日本舉辦演唱會,之後團體裡的成員接續畢業,團體活動也慢慢沉寂了,曾在節目中傷心表示:「在《Produce 101》第1季的參賽者中,有曾經和我一起練習的朋友,如果我當時沒出道,而是去參加那個的話,會不會比較順利呢?」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這次參加《PRODUCE 48》節目卻成為了網友攻擊的對象,因為「偏袒YSP」的現象,在節目中有許多的鏡頭,因此日本網友也相當不滿,先前公開《PRODUCE 48》練習生的直拍片段,李佳恩的直拍下方留言多是負面的,多是嘲諷李佳恩年紀大、節目分量過多,以及在節目中導師曾給的負面評語導師李洪基一句「뭔데?(什麼?)」亦被網友用來作為嘲諷李佳恩的內容。其實許多攻擊李佳恩的言論都來自日本網友,主要是支持日本練習生的日本男網友。

因為許多的負面評論,就讓李佳恩的粉絲出面護航,亦刷評論對抗,導致李佳恩的直拍片段評論突破90,000條,就連一直話題性高的日本練習生宮脇咲良,其影片評論也僅得7,500多條。李佳恩的粉絲更留言認為她在節目中團體的C位最佳的人選,也是最好的團體領導者,她具有魅力、才華和能力,能夠讓團體表現得更加亮麗!

圖片來源/橙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