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斤胖妞」成功逆襲!狠甩「50kg」甜美惹火引網爆動 前男友劈腿再求復合!


「破百斤胖妞」成功逆襲!狠甩「50kg」甜美惹火引網爆動     前男友劈腿再求復合!

南韓YouTuber Jini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以及亮麗的外表,是很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但她自曝曾經是100公斤的胖妞,結果遭男友劈腿了,對象還是自己的同班同學,讓不甘心的她決定改頭換面因此設定兩階段減肥目標,最後花了兩年的時間成功瘦成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Jini高中時是個愛吃的女孩,每個星期五最期待的是就是點垃圾食物吃,尤其是炸雞,加上不愛運動,不管是什麼運動,動一下都像要他氣喘吁吁,長期下來體重直線飆升,最後從65公斤一路飆到100公斤,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壯實厚重,同時身體健康也出了狀況,不僅這樣,連交往多年的男朋友都劈腿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當Jini問男友劈腿原因的時候,對方竟說:「妳自己去照照鏡子。」這一句話讓她徹底心碎,決定改變自己。她擬定兩階段瘦身計畫,要先從100公斤瘦到70公斤,第2階段再從70公斤減到50公斤。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初期Jini把「運動融入生活中」做為首要方向,像是搭公車提前一站下車走路回家、走樓梯等,先養成運動習慣,後續計畫才比較容易推展,在運動時間上,她安排一周運動6天,一、三、五體力訓練,二、四、六有氧運動,而運動之外就是控制飲食,她戒掉了吃宵夜及喝酒的習慣,順利將體重控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等體重減到70公斤時,Jini進行第二階段計畫,運動計畫依舊維持,但飲食上要更用心,早餐通常吃1到2個拳頭分量的水果,午餐吃一般餐點,但會盡量挑選能吃非常多量蔬菜的餐點,晚餐選擇清淡的沙拉及蛋白質類食物,像是地瓜、雞胸肉,就算要吃點心,也會避開高糖份的東西,而這個階段的減肥,心態上面也要更穩定,不應該求快而是抱著維持體態的信念慢慢減,如此比較不容易因為短時間內沒看到成效就自暴自棄。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成功瘦身後,本來五官就很好看的Jini更美了,變正之後Jini的前男友回頭求復合,懊惱地說:「最愛的還是妳。」她則冷靜回傳訊息,「我曾以為減肥是為了你,直到現在才明白,我是為了我自己,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變得這麼好。」雖然花了兩年才減掉50公斤,但她瘦的很健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