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不要鬧」霸氣出面打臉造謠者!公開與「柯P」團隊合作真相:沒拿半毛錢


網紅團體「不要鬧」霸氣出面打臉造謠者!公開與「柯P」團隊合作真相:沒拿半毛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與許多網紅合作拍片,日前也參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拍攝「一日幕僚」的影片,該影片一上架便爆紅,更在一周的時間突破600萬大關,讓不少網友提出質疑,也讓政論節目名嘴大作文章,而此後柯P和網紅的互動也成為熱門議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柯P多次與網紅合作拍片,也遭外界質疑是否為行銷花錢。近日知名YouTuber「不要鬧工作室」便對此事作出說明。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的影片頻道多關於外國語台灣的文化交流,頻道有84萬人次訂閱,人氣相當高。

圖片來源/不要鬧 Stop Kiddin' Studi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5日「不要鬧」上傳影片解釋與柯文哲拍片,沒有拿半毛錢,也就是北市府沒有付任何宣傳費用。不要鬧創辦人Johnny Chieng 在影片中說道:「當天拍攝的影片,不要鬧沒有拿半毛錢。」不要鬧表示過去常常被詢問為何沒有與其他網紅合作,「那柯P就夠紅了吧」認為與台北市長拍片的難得經驗更重要,他也表示外國朋友肯定也會認為是特別的體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所以即便工作收錢是天經地義,他們比起錢卻更重視別的東西:「機會有時候比錢還重要,不要因為一點小小利益而看不見背後的無限可能,機會有時能開啟不同的大門,做更長的延伸」,對於和政治人物拍片,不要鬧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聽見不同聲音的平台,希望用最客觀的角度,讓願意說話的人發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發布後,網友也大讚,認為不要鬧道出真相,打臉了許多質疑柯P的政客:「明天開始等著看議員秀下限」、「一日幕僚會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那些政客抓不到市長浪費大量公帑做無謂的宣傳 就改說用低於10萬迴避招標 現在這些通通都是0元 我看那些政論名嘴會怎麼講」、「很高興你出來打臉很多人」、「說明清楚是好的,讚。」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遭移除請見諒)

有許多網友皆表達意見認為某些政客心中只有金錢和權力,也讓他們衡量别人的方式產生偏頗,此番「不要鬧」揭曉和柯P拍片沒收錢也讓網友對於不要鬧的態度大表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