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長大了!一改清新狂飄「熟味」 精品包露Logo「貴氣逼人」!


TWICE「周子瑜」長大了!一改清新狂飄「熟味」  精品包露Logo「貴氣逼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子團體TWICE近日以《Dance The Night Away》一首回歸歌壇,歌曲推出的2個小時內就登上韓國7個音源榜冠軍,氣勢驚人。這幾天開始宣傳新歌的她們現身韓國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上班路。成員各個打扮亮眼,其中台灣及成員周子瑜身穿一襲白底藍條紋拼接洋裝,搭配涼鞋,清爽優雅又能配合《Dance The Night Away》一曲中夏季度假風,不過讓粉絲相當在意的是她手上拿的精品包,竟然是DIOR(迪奧)2018年秋季系列的J’adior包。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因為宣傳活動,TWICE成員現身《音樂銀行》上班路。這一條路名為上班路是因為《音樂銀行》逢周五直播,偶像、歌手從早上九點多到兩點之間會到達KBS新館作準備。所以在偶像步行的那段路,兩邊會有很多粉絲及媒體在此守候,這段路也被稱作《音樂銀行》「上班路」。這次TWICE宣傳新歌,媒體及粉絲也到達了《音樂銀行》上班路迎接偶像,周子瑜的穿著符合夏日度假風,進場時肩上背著白色方包,直到了媒體拍照區後,才提著金鍊帶露出LOGO,原來她背的是DIOR(迪奧)2018年秋季系列的J’adior包,定價10萬5000元,是許多名人的愛用包,白底金色字樣展現率性的風采。

 

圖片來源/ETtoday 星光雲

圖片來源/ETtoday 星光雲

 

周子瑜出生於台灣台南市,於2015年與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合組女子組合TWICE出道,因為亮麗的外型在台灣、韓國都受到矚目,今年度一個K-POP權威媒體,又發表年度最美一百人,結果周子瑜再度擠進TOP 10,得到第六名殊榮。而去年在美國電影網站評選的世界最美臉蛋拿下第三名,能夠小小年紀就在國外有如此豐厚的收穫,不只在歌曲上或是外型都受到各界的肯定,台灣、韓國的粉絲是越來越喜歡她,更以她為榮。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這次TWICE回歸,較為特別的是,原本TWICE造型、歌曲較偏向甜美,然而今年《Dance The Night Away》MV成員穿著細肩帶上衣,加上清爽的短褲,露出美背、雙肩。MV中周子瑜在沙灘打排球穿了一套橘色荷葉邊背心,牛仔短褲露出大長腿,散發青春陽光的氣質。其中隊長志效曾在節目上害羞地說:「第一次穿露這麼多的衣服,也是第一次全員都穿無袖。」成員的個性、氣質鮮明,都展現出各自的清純性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新歌MV點閱引暴擊!「TWICE」隊長「志效」瘦身成功V臉現形 美哭眾網友!

性感再出擊!「TWICE」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最新泳裝宣傳照深V、挖洞樣樣來!

性感出線!豔紅細肩Twice「子瑜」火辣大秀事業線 網友暈:美出新高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