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入非?!濾鏡出錯意外曝光「真實面目」 嘻哈男神「吳亦凡」原貌盡現「黑膚齒黃」!


脫歐入非?!濾鏡出錯意外曝光「真實面目」   嘻哈男神「吳亦凡」原貌盡現「黑膚齒黃」!

中國藝人吳亦凡前些日子上中國節目 《我想和你唱》,節目進行中,吳亦凡轉了個臉,整個臉瞬間轉黑,牙齒發黃,原來是湖南衛視的濾鏡出了差錯,原本白白淨淨、還有點肉肉的吳亦凡,下一秒脫歐入非,黑了一圈,散發著野性的魅力。許多網友感嘆,湖南衛視的濾鏡實在太厲害了,難怪電視裡看到的明星藝人各個膚質白淨、發亮。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吳亦凡

圖片來源/微博吳亦凡

 

中國大陸湖南衛視節目《我想和你唱》每週將有三位或一位明星上傳自己的合唱徵集影片,觀眾可透過芒果直播、唱吧和全民K歌參與影片合唱,還可以透過各大線上線下合作平台參與報名。於2016年播出,現在已經錄製到第三季。其實在中國節目中,會將節目增加濾鏡已屬正常了,在節目或者電視劇中,為了讓畫面變得較為明亮,或者讓明星藝人在上節目時更為亮麗,會後製增加濾鏡,在電視劇中較為明顯,因為在拍攝時場地在較為陰暗的室內,也或者為了讓畫面更加生動而去調色。

圖片來源/快訊

圖片來源/快訊

像是在今年3月時《熱血街舞團》也出現了忘記加上濾鏡的問題,宋茜、鹿唅、王嘉爾四位招集人,紛紛露出真實面目,四人在一旁排舞時原本臉上也是粉嫩粉嫩,明顯比一旁的女編舞還要白淨的多,但四人一站到舞台上,馬上就都變黑了,而且皮膚的細節看的一清二楚。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我想和你唱》吳亦凡的濾鏡問題除了膚色轉黑之外,從眼明手快的網友截圖中還可以看到,吳亦凡的牙齒美白都只照顧到前面四顆牙齒,周圍的牙齒還略有發黃。小小失誤,曝光了吳亦凡的真實面貌,仍有網友表示:「輪廓還是可以的,畢竟年輕。」、「吳亦凡整體是帥的,一拉遠景,腿老長了。」

 

圖片來源/微博吳亦凡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限秀令 ?!選秀節目風波「引政府介入」!《新說唱》遭撤資、《明日2》亦將停播!

「范丞丞」遭節目主持嗆爆:「人品差」!?上節目藉機報仇《偶練》導師「程瀟」!

有實力沒人氣?遺珠練習生「許靖韻」受邀上央視獻唱 起點更高超越《火箭少女》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