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效果,真做作?「大S」狂撒嬌黏夫遭網狂批:太假掰!「汪小菲」深夜發文急救火


假效果,真做作?「大S」狂撒嬌黏夫遭網狂批:太假掰!「汪小菲」深夜發文急救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陸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請來三對夫妻大S與汪小菲、福原愛與江宏傑、蔣勤勤與陳建斌,首次攜手登上真人實境秀,三對夫妻的真實互動生活究竟會怎麼樣,在開播前就引發關注。近日節目開播,大S與汪小菲的互動甜蜜,讓許多觀眾直呼:幸福感好濃厚!但同時節目中大S各種撒嬌、黏人公主樣,遭許多網友批評:也太做作!好假!使老公汪小菲親上火線發文訴真實原因聲援老婆。

圖片來源/幸福三重奏官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7/5淩晨,在個人微博中透露,其實拍攝節目第一集時:「老婆剛剛失去了第3個寶寶,身體還很虛弱,還要給我做飯團,壽司,陪我去郊遊。」也是太太情緒極為敏感的主因。錄影時,只要他離開大S視線範圍,連上洗手間沒有先報備,都會讓太太沒有安全感,嬌嗔「我怕怕」,妻子也會要求聽故事、按摩和哄睡,整個人就像個愛撒嬌的小公主。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訴說真實原因後,許多網友都留下鼓勵文字:感覺s很不容易了,即使自己很虛弱也是打扮漂亮,打起精神去拜訪一起的嘉賓,說話聊天也超級得體風趣。而她面對你的時候有一些任性,卻又很真實,就像一個小女生,這就是家人吧。也有人喝斥那些酸民們:有些人不要再在那說s裝溫柔了!你們根本不了解情況就在那評論很傷人!

事後,汪小菲在自己微博評論下表示,其實透過節目拍攝,讓他更瞭解自己和大S的互動模式,直說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更感謝太太在剛失去寶寶,就打起精神陪他做了很多事。他也說,第2集之後,老婆就恢復精神許多,也坦言「節目讓我們迅速的從難過中走了出來,單獨相處的去珍惜彼此的獨處時間。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做一個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夫妻恩愛表露無疑,這番真情流露隨著節目熱播,也迅速地在網路發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