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護校妹徵婚!相親條件要求「千萬年薪」 慘遭網友猛烈批鬥:不先檢討自己?


29歲護校妹徵婚!相親條件要求「千萬年薪」 慘遭網友猛烈批鬥:不先檢討自己?

現在的社會已經在徵婚條件中默默新增了薪水一條,雖然感情、相處必然重要,但仍舊要考慮的現實面,認為有一定的薪水才會有穩定的收入,近日日本富士電視台的「PRIME news evening」節目製作了徵婚女性特輯,其中一位女性近藤小姐便提出了她的徵婚條件,然而她的徵婚條件只有一條:「年薪1000萬圓。」(約台幣280萬元)!讓網友也忍不住吐槽。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節目中婚友社的資深顧問也相當苦惱,提醒近藤小姐年薪高達1000萬日圓的人百分比中不到5%,要找到這樣的人機率是很小的,然而近藤小姐仍然相當堅決不改條件,甚至節目再次詢問真的是否只有這一條要求,她仍表示:「在長相方面的話她完全沒要求。只要年薪夠高就好了!」

回頭來看看近藤小姐的條件,29歲的她已達適婚年齡,但是現就讀護校二年級,也就是說,現在還只是個學生,還沒有出社會的經驗,並且所有吃住、生活費由父母負擔,受到家庭的資助。也難怪她所提出的條件會讓網友相當反彈,認為:「看起來像是鎖定有錢的中年人結婚,再燒炭殺死老公的人。」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後來節目真的找到符合條件的人選,並且為他們安排了一次的見面相親,只不過兩人實在沒什麼話題可以聊,連協助她的顧問都相當頭痛,認為雙方都沒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陷入了深深的尷尬輪迴。最後,不出所料的近藤小姐被拒絕了。近藤小姐在相親後表示「我想自己必需努力學習營造有內涵的對話。」撥出後,網上吐槽聲不斷,認為要提出1000萬的條件:「自己先有2000萬年薪應該就可以吧。」、「我覺得年薪100萬圓也不可能」、「追夢是個人的自由,但是無法認清現實肯定會很不幸」等等言論。明確的提出要求的確有一個確切的目標追尋,只不過兩人,一個是未見過世面的學生,一個已經在社會上打滾已久,兩人眼界差距甚大,聊不來也屬正常,但在婚姻這方面似乎過於現實,還是會引起負面的效果。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婚姻再觸礁?離婚傳言爆出,遭控「楊冪」沒時間陪女兒,老公「劉愷威」終出面回應!

這是什麼操作?轟動婚禮剛落幕,Twins 甜心「阿嬌」自曝兩人「沒領証」?!

十億人妻「殷琦」鬧翻婚禮造型師事件浮出水面,揪出「爪耙子」親闢謠:只是鬧著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