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練習生「王菊」瘦了!最新形象照釋出引網轟動 直呼:該轉戰模特圈了!


大媽練習生「王菊」瘦了!最新形象照釋出引網轟動    直呼:該轉戰模特圈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王菊原為模特兒經紀人,以練習生的身分參加中國大陸騰訊影訊節目《創造101》,討論度極高,並在節目進行期間演唱同名主題曲《創造101》以及與Yamy、魏瑾等共同創作並演唱《木蘭說》。王菊的外型出眾,與其他的練習生不同,因著健康的膚色以及勻稱的身材,原本在節目中不被看好,也曾被中國各路媒體評為「黑」、「肥」、「醜」。但在節目選拔中,實力備受肯定,他的外型不再是絆腳石,而是顛覆了中國對於女性白富美的傳統標準。近日王菊在微博中發出的照片,讓網友直呼:「該轉戰模特圈了!」

圖片來源/大風號

圖片來源/快報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王菊原本的身材並沒有超出水平,相當勻稱,只不過在大部分皆為纖細的練習生中,顯得較為圓潤,膚色也比較黝黑。但她所展現的是對美的另一種詮釋,反而是種狂野、率性的風格,現今女團所追求的是皮膚要白、體型纖細、眼睛大等等黃金標準,而在節目中卻殺出了這樣一個黝黑的身影,王菊也展現出她的自信,雖然最後以第15名未能加入「火箭少女101」,但也累積許多粉絲、且讓人重新審視對於女性美的標準。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圖片來源/王菊微博

王菊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她承認自己普通、真實的表達情感,在節目中也會悲傷、軟弱,但她勇於作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近日在王菊微博的照片中,會發現王菊瘦了下來,本來就很有特色的眼眸變的更有自信,有許多支持她的網友都發現王菊瘦了,更表示:「没有理由不喜欢这样努力的、自信的、眼神里有光的女孩…。」也有人直呼可以進模特圈了!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山支大哥」霸氣去哪了?火箭少女101C位「孟美岐」素顏照曝光 眼睛少一半太可怕!

《創造101》村花「楊超越」清純人設崩塌 遭網友起底曾任「性感直播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