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漏網富婆遭起底!混血女神「林珈安」副業營收上百萬 上台飆歌全場轟動,自創品牌再先轟動!


《101》漏網富婆遭起底!混血女神「林珈安」副業營收上百萬 上台飆歌全場轟動,自創品牌再先轟動!

《MeMe直播》30日在西門町舉辦《2018年中派對》,邀請到藝人林珈安、黃偉晉、陳大天上台飆歌。林珈安在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播出後打開知名度,雖未能進入最終選拔,開朗的個性卻也留下深刻印象。林珈安在過去曾為Rommie、Garden sister成員,十二年來星路不太順遂,也曾轉為演員,曾演出《軍官情人》、《就是要你愛上我》等等電視劇作品。參加《創造101》後雖然以第73名離開節目,卻也收羅大批粉絲。除了上台飆歌以外,林珈安也因剛從《創造101》節目中畢業,也加碼跳一小段節目主題曲《創造101女孩》,全場熱血沸騰,甚至有直播主一起衝上台舞蹈。

圖/翻攝至網路

圖/翻攝至網路

圖/翻攝至網路

 

圖/翻攝至網路

另外,除了2014年的自創品牌「Loved」飾品,有項鍊、耳環、耳夾、手鍊手環等等,已達百萬業績,從《創造101》畢業之後,又即將開設第二品牌,商品以服飾為主,積極計畫開展副業。也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增加曝光度,中國及台灣累積高人氣,大陸及台灣還有節目通告、拍廣告,接下來還要籌備電視劇插曲、新單曲,主、副業達到高峰。

這次《MeMe直播》所舉辦的《2018年中派對》以世界盃足球賽為發想設計,具有陽光、狂野鮮明形象的林珈安在各個社群網站上擁有高人氣,正好與這次派對主題相符合,熱愛運動的她也關注瘋迷全球的2018年世足賽事,可惜的是她所支持的球隊一一在賽事中落敗,苦笑道:「我支持的德國、冰島都沒進16強!哭哭了啦!」

圖/翻攝至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面對現場《MeMe直播》慘與派對的美女直播主,林珈安表示自己對直播有點障礙,表示自己會害羞,而未來如果有開直播的話,直播的內容偏向哪一部份?相當熱衷戶外活動的她說:「會想開旅遊探險類節目!因爲旅行從自己找資料規畫路線到體驗不可預知的突發狀況,很有意思!」

圖/翻攝至網路

圖/翻攝至網路

延伸閱讀

《創造101》超夢幻少女宿舍曝光引網暴動 連「黃子韜」看了都直呼:想當女生!

台灣知名偶像女團重當「練習生」!?闖《創造101》力拼下一個「陳立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