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制霸男神「林彥俊」回台時間已定!曾任藝人「阿沁」旗下練習生黑歷史遭起底! 


《偶練》制霸男神「林彥俊」回台時間已定!曾任藝人「阿沁」旗下練習生黑歷史遭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彥俊.jpg
林彥俊

藉陸綜《偶像練習生》出道的偶像男團9%(NINE PERCENT),甫出道便獲得了爆炸性人氣,9%(NINE PERCENT)由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及尤長靖共九位成員組成,繼出道後在中國各地舉辦粉絲見面會,續《偶練》熱潮,愛奇藝也即將推出團綜《百分九少年》真人秀,帶粉絲們一窺人氣偶像男團的出道生活。

圖片來源/微博Nine Percent 官博

圖片來源/微博Nine Percent 官博

圖片來源/www.xuehua.us

由大熱陸綜《偶像練習生》成功出道的男團「9%」(Nine Percent),自出道以來話題滿滿,其中人氣成員「林彥俊」更是憑藉著「冷笑話」的個人技,以及強烈的綜藝感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不但是公認的「綜藝王」,更因此成為「9%」出道的一大黑馬。

▲林彥俊,圖片來源/搜狐

圖片來源/instagram 超級制霸_香港站

3

圖片來源/林彥俊微博

7

圖片來源/林彥俊微博

同屬王思聰「香蕉娛樂」旗下的「林彥俊」以及「尤長靖」兩人,於《偶像練習生》選秀當時Trainee 18全團一起參與了節目甄選,最後兩人分別以第五名、第九名成功出道。而近日根據《ETtoday》報導,林彥俊將於7月2日即將回台,並且帶上吃或團員尤長靖一起。外傳兩人主要是為了香蕉的台灣徵選做造勢站台,不過對於此消息的說法,主辦單位表示:「的確有邀約,但因為檔期問題,他們沒有要來出席活動。」主辦單位齊石表示,的確一開始有邀約林彥俊和尤長靖來台宣傳,不過兩人的檔期無法喬定,最後並沒有答應邀約,活動目前還在徵人階段,8月底才會有正式的選秀,屆時會請來大陸的老師擔任評審,而Trainee 18另外兩位台灣成員貝汯璘和邱治諧目前正在洽談中。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在《偶像練習生》獲封「制霸男神」的林彥俊其實星途其實並不順遂,一開始時被簽進阿沁的公司,但因當初沒有得到簽約時允諾的培訓,憤而和其他成員一起出面控訴。2016年11月中,他和其他練習生「劉子銘」在公司門口緊急召開記者會,表明到「阿沁當初找我們來的PPT裡面有說到,有勞健保、一個月會有22K以及優質的住宿環境,包括免費健身房,進去之後發現房租也要自己交。」被問到沒有白紙黑字沒有寫清楚,為什麼會相信,他解釋道「阿沁說合約只是一張紙,如果你們相信我,你們就不會因為一張紙動搖,所以我們想說他又是藝人,就傻乎乎相信了。」

如今林彥俊簽進香蕉娛樂,有了好的保護和資源,更透過《偶像練習生》節目一炮而紅,成為大勢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然而這些心算歷程其實未曾詳細訴說過,僅淡淡提過,他這一路走來並不輕鬆,所以更把握住每個機會。

圖片來源/《ETtoday》

責任/文字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