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再也不用剪成一分鐘!IG推出最新功能「IGTV」 強打「上傳無限長度的影片」


影片再也不用剪成一分鐘!IG推出最新功能「IGTV」 強打「上傳無限長度的影片」

時代潮流演變,大家常在滑的App已經不再是Facebook,而是超過10億人使用的「Instagram」。不過我們這些IG重度使用者,一定會發現一個小困擾,就是影片最多只能上傳1分鐘!在我們越來越愛使用手機紀錄生活的習慣下,這樣的時間限制真的很讓人困擾啊~

 

順應著時事的改變,IG在昨天便推出了一個新的功能「IGTV」,主打的就是能夠上傳無限長度的影片。而且我們也不用搜尋關鍵字找我們想要的影片,IG會依據用戶使用習慣,直接自動播放我們可能感興趣的影片,讓我們的使用行為更加直覺、方便。

 

聽起來好像和YouTube的使用功能很像對不對?觀看沒有時間限制的影片,而且還會自動播放用戶可能有興趣的影片。這樣的相似度勢必會強打YouTube的利潤收益,因為Instagram是全球使用人數成長速度最快的平台,未來的品牌、商家如果要下廣告的話,又會多了一個選擇。

 

但不論YouTube、Instagram之間的商業行為,IGTV的出現對大多數的IG用戶還是有利的,畢竟我們就能更完整的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再也不會被打斷啦~IGTV這項功能也已經在今天上線囉!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照著下面的步驟跟著做!

 

Step1. 到App Storee更新你的IG。

 

Step2. Instagram程式關掉後再重開

Step3. 點到首頁,再右上角就會發現一個電視的圖案

 

Step4. 點進去就能看到其他用戶的影片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