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音源強者紛紛回歸!「TWICE」回歸消息曝光後,竟意外引起粉絲不滿?!


六、七月音源強者紛紛回歸!「TWICE」回歸消息曝光後,竟意外引起粉絲不滿?!

六月才開始沒多久,就有許多韓團準備回歸拉!其中在台灣人氣超高的Wanna One,已經在6月4日發行專輯《1÷x=1 (UNDIVIDED)》,主打曲《Light》也獲得廣大迴響!

圖片來源/臉書 DaniKangie - WANNA ONE Kang Daniel Vietnam Fanpage

接下來是YG家的大勢女團「BLACKPINK」!出道近兩年,每次回歸都帶來超高話題量,強勢佔領各大音源榜,這次她們也即將在6月15日正式回歸,可鹽可甜的BLACKPINK,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圖片來源/臉書@BLACKPINK

除此之外,已出道五年,有著「主唱財閥團」之稱的實力男團「BTOB」也將於6月18日回歸;女團「MOMOLAND」將於6月26日帶著第四張專輯回歸。

圖片來源/臉書@BTOB

圖片來源/Twiiter.com

隨著許多偶像於6月回歸,7月回歸的偶像名單也跟著曝光啦~第一位就是才剛歡度七周年的活力女團「Apink」,在七日確定即將回歸拉!

圖片來源/韓星網

接著是搞笑與實力兼具的帥氣女團「MAMAMOO」!被公認是全員唱功最頂尖的韓國女團之一。四人的性格特色都非常鮮明,走的是性格路線,據韓媒報導也確定於七月回歸!

圖片來源/韓星網

接下來第三位,竟是韓國大勢女團「TWICE」!!光是2017年就回歸4次的她們,預定將於今年七月再度回歸。然而沒想到消息一出竟引起許多粉絲不滿,紛喊:「拜託讓孩子們休息吧!」「給once一些時間刷點閱率吧……舊的還沒刷完新的又來了」「好擔心妳們的身體狀況啊~~ 回歸Fighting❤❤❤

圖片來源/櫻花泡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