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臨高考壓力,夜半潛入校園做了「這件事」 同學踏入教室全嚇傻!


「易烊千璽」臨高考壓力,夜半潛入校園做了「這件事」 同學踏入教室全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大勢男子團體「TFBoys」,全名為「The Fighting Boys」加油男孩,由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組成,他們於2013年出道,以剛出道時年齡平均不到14歲的話題,經由網路一炮而紅,接著才紅遍全中國,成為當年最炙手可熱的男子團體。不過三人在團體活動一段時間後,於2017年宣布將各自成立個人工作室,未來「單飛不解散」。

圖片來源/微博TFBOYS組合

目前成員各自發展,而今年正值17歲的易烊千璽,在今年也正式獲得中央戲劇學院的錄取,前陣子成績單(藝考及表演聯考)還被網友查出,並在網上瘋傳,這項消息也已被多家媒體證實。成績顯示他表演聯考的美術類總分166,而表演類總分254,全省並列第六,成績相當不錯,可喜可賀。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正值少年的他,不單只專注在演藝事業上,在學校除了課業表現優秀之外,與同學相處也相當的不錯,可惜的是,由於工作行程忙碌,他與同學的相處時間自然不多。但他仍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同學的同儕之情。據傳易烊千璽於6日凌晨偷偷跑到學校,在黑板上寫下「大家加油!很高興能跟你們一個班」,並附上大大的微笑符號。隔日同學們發現之後驚喜拍照留念,還有人在下方回應:「我也是」、「Me Too」,並且激動地上網分享還和朋友們炫耀。

圖片來源/微博圈內教父

此張照片也透過知名公眾平台瘋傳,粉絲們看了之後不禁大讚千璽雖然忙於演藝事業,但仍盡力和同學們聯繫感情,沒有擺出藝人架子或距離感,讓同學們相當驚喜與感動。

圖片來源/偶像說

圖片來源/愛讀網

圖片來源/ITW01

圖片來源/幫趣

圖片來源/幫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