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妞」遭爆消費糾紛 網友爆料花1300買破布,本人回應「怎麼這麼瞎」引網戰!


「台灣妞」遭爆消費糾紛 網友爆料花1300買破布,本人回應「怎麼這麼瞎」引網戰!

知名網紅「台灣妞韓國媳」過去以分享韓國生活、學習韓文以及婚後的相處生活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目前粉絲專頁吸引共超過30萬人次按讚,是許多人接收韓國資訊的主要來源之一。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

像許多網紅一樣,台灣妞韓國媳也藉著自己的高人氣開始兼差做網拍,她所經營的A little Me主打韓國生產、韓國製造為號召,吸引許多追求質感與韓國風格的女孩們購買。不料,近期卻有網友在ptt上po文分享自己的購買經驗,文章寫道她花了1300,購買一件洋裝,但材質不僅讓她覺得不值千元價,更誇張的是洋裝的腋下更出現破洞,讓她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ptt

該名網友隨後和台灣妞韓國媳聯繫,不過對方表示因為已經下過水,所以不能退換貨,但願意幫忙她出縫補衣服的工資。該名網友在文中還強調,台灣妞韓國媳的態度很客氣。沒想到原本只是簡單的心得分享,最後卻引爆無數網友的怒火。原來是因為台灣妞韓國媳看到該網友傳來衣服破洞的訊息後,竟然回:怎麼這麼瞎?、天啊也太扯了吧!

圖片來源/翻攝ptt

這番言論讓網友認為她態度輕浮,更有人指責:花了1300買破布,我才覺得瞎吧。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自己賣的衣服還自己覺得瞎,以後誰敢跟你買?、我才覺得傻眼,自己賣的衣服竟然不知道品質、自己賣的衣服爛還說太扯太瞎、她忘記自己是賣家嗎?、回應也太令人無言。

圖片來源/翻攝ptt

眼看事情大條,台灣妞韓國媳也立刻聯繫該名網友,針對回應的部分向她致歉,她表示因為廠商開給她很高的衣服批價,卻得到這種品質,讓她覺得很扯才會口出此言,並不是針對網友。也因為這次的風波,台灣妞韓國媳也在粉絲專頁宣布未來私訊、粉絲專頁將暫停一段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