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練習生「王菊」逆襲C位出道!?墊底黑馬暴衝強壓「美岐」、「Sunnee」等資優生奪票選之冠!


大媽練習生「王菊」逆襲C位出道!?墊底黑馬暴衝強壓「美岐」、「Sunnee」等資優生奪票選之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菊.jpg
王菊

由韓國Mnet《Produce 101》正式授權,中國騰訊視頻推出的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創造101》,主打從華語圈43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共計101名練習生中,由全民票選出11人組成全新女團,共同爭取出道機會。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在節目第四期時,擁有復活權的選手Yamy因為放棄較適合女團風格的倪秋云,而選擇將瀕臨淘汰的王菊救回,此舉引起網上一片罵聲,更將王菊推上了輿論最高峰。然而這位曾經不起眼的「末位練習生」,被網上群嘲「土黑壯」的地獄使者「王菊」,卻在微信朋友圈中被許多人瘋狂刷屏,在網上迅速爆紅!

圖片來源/雪花新聞

當她被楊超越質疑風格「不少女」,不像女團的時候,王菊則在節目中反問:「可是做女團的標準是什麼?在我這裡標準和包袱都已經被我吃掉了,你們手裡握著的是重新定義中國第一女團的權力。」在被淘汰後的復活賽中也堅定表示想留在舞台:「我還有夢想沒有完全實現」。

圖片來源/www.xuehua.us

這樣平凡而堅定的她,手中握著的每次機會都是自己爭取的,面試的機會是她撿來的,重回節目組的機會也是她爭取來的,這樣霸氣而堅持自我的她,當別人哭哭啼啼時,她選擇凡事極力為自己爭取。她在節目中表現出的自信、戰鬥欲、想贏的決心,都讓大家看見了她的與眾不同,這份性格不只讓觀眾對她改觀,更為她圈了許多粉!

圖片來源/www.xuehua.us

在29日的創造101排行榜中,王菊是真正地實現了「逆風翻盤,向陽而生」,力壓美岐、Sunnee、宣儀等一眾人氣選手,光速從垂死掙扎的旁聽生躍居第一名!網路上也出現了一系列「菊式用語」以及王菊表情包為她打Call,她的男粉絲們自稱「陶淵明」,因陶淵明獨愛菊;女粉絲們自稱「沈眉庄」,因為《後宮甄嬛傳》中眉庄住在存菊堂,粉絲們的趣味造詞以及積極造勢,讓幾乎不是她的粉絲都在為她投票,也因此衍生出網路新詞「菊外人」,笑翻一眾網友。

圖片來源/微博蘿嚴肅

圖片來源/微博八卦微頭條

圖片來源/微博八卦微頭條

圖片來源/微博八卦微頭條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王菊曾搬出自己以前就讀的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學校訓:「獨立、能幹、關愛、優雅」。對她而言,能做到精神獨立是最重要的是,無懼他人眼光,「做自己」就是她的人生信條。王菊在外表與個性方面,都非常具有主見以及特色鮮明,然而這樣的她卻又不具攻擊性,反而散發出一種努力而樸實的氣息。一下就和其他刻板印象中形象的女團成員區分開了。她從不掩飾她的野心,她想要成功,所以她勇於爭取,從曾經的經紀人,站到了大家的面前。更難能可貴的是,這麼多年以來,她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夢想並努力前行,十分不易。這樣耿直的王菊,怎能不pick?!祝福王菊能夠打破社會成見,逆風飛翔!

圖片來源/www.xuehua.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