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時隔五月談「鐘鉉」難掩哽咽 遭酸民轟「利用悲傷」,反擊:「是為了哥哥」!


SHINee時隔五月談「鐘鉉」難掩哽咽 遭酸民轟「利用悲傷」,反擊:「是為了哥哥」!

由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所組成的南韓傳奇男團「SHINee」,在歷經團員「鐘鉉」驟然離世的打擊後,以四人活動形式於28日正式迎來出道十周年的回歸,以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kpopn

2017年12月18日,SHINee主唱「鐘鉉」疑因憂鬱症病發,因精神狀態不穩身心俱疲,於韓國首爾酒店式公寓內燒炭自殺,經急救後不治,得年27歲,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整個南韓演藝圈,大批粉絲無法接受,聚集在醫院靈堂哭悼偶像。SHINee團員們雖深受打擊,卻仍故作堅強送兄弟最後一程,在鐘鉉出殯儀式中,溫流、Key、珉豪和泰民擔任「喪主」,表示以最親近的家人身分送他離去,場面哀傷,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噓星聞

圖片來源/kpopn

圖片來源/pijarpsikologi.org

事隔5個月,應回歸活動,30日SHINee首度在韓綜《黃金漁場》中提到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因失去了相處十年如家人般的隊友,每個人狀態都非常低落,然而SHINee卻必須在兩個月內投入日本活動,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團員們的心理狀態。

節目中,溫流談到鐘鉉時也哽咽表示:「曾經因為哭不出來而接受心理商談」,接著沉默數秒,含淚苦笑:「對不起。」對此主持人也溫柔安慰:「你有什麼對不起的啊~」面對關於故友的提問,泰民故作堅強,卻也瀕臨淚崩:「自己solo的時候總會想到:啊!成員們真好…」接著哽咽忍淚,無法再說下去。KEY也首度提到鐘鉉離去後,四人其實都有接受創傷後遺症治療。最難熬的是,當大家去問他:「你沒事吧?」時,都讓他覺得無比痛苦,因此sns上寫了希望大家像往常一樣對待我們。珉豪也補充道,雖然很想展現出沒事的樣子,但是還是會有困難…

圖片來源/Youtube《黃金漁場》preview

圖片來源/Youtube《黃金漁場》preview

然而由於鐘鉉逝世後SHINee決定「照常日本活動」,也引來不少韓網惡評,被批「利用鐘鉉宣傳」,他們也在節目上針對此事回應:「日本演唱會是為了哥哥,也是為了粉絲,把我們對哥哥的思念傳送出去的地方,而且這是一年前就已許下的約定演出。」反擊酸民攻擊,在節目最後,他們也共同演唱鐘鉉所創作的歌曲《An Encore》,以懷念永遠的夥伴。

圖片來源/Youtube《黃金漁場》preview

面對逝去,粉絲和團員們都在努力適應及學習接受事實,希望SHINee能夠重新出發,以四個人的勇氣,五個人的團結,一起繼續走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