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性票選「八大女神排行」冠軍由「國民初戀」穩坐,「太妍」、「Irene」、「IU」皆榜上有名!


韓國男性票選「八大女神排行」冠軍由「國民初戀」穩坐,「太妍」、「Irene」、「IU」皆榜上有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鍾碩.jpg
李鍾碩

雖然許多人都說韓國出產的是「非自然」美女,但其實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呀,不少男網友的桌布女星一個換過一個,但心目中的女神還是逃離不了那幾位~最近就有網站以韓國男性網友為對象,調查他們的「理想型」,一起來看看韓國男性票選「八大女神排行」,你鍾愛的女神們有沒有上榜!

No.1:裴秀智。在2018開春就奪下男生心目中「理想型」之首的,當然還是一日初戀,終身不變的國民初戀秀智。秀智不僅在女性粉絲中有人氣,就連男生粉絲都對她的熱愛不移,連霸多年的廣告天后確實是有原因。「國民初戀」秀智金其又爆出與演員李棟旭由演藝圈前後輩關係發展為戀人關係,年齡相差13歲的兩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中,也讓不少男粉搥胸表示心痛啦QQ

圖片來源/網路

 

No.2:金雪炫。FNC娛樂旗下女子團體AOA成員。名字常被音譯為金雪賢。雪炫與秀智男女粉絲通殺不同,排名緊追在秀智後頭的廣告小天后雪炫在男女粉絲心目中評價就差很多。曾被評身材對女生「太有威脅性」的雪炫緊追秀智之後奪下男生心目中理想型第二名,完全不難看出雪炫在韓國男性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呢! 

圖片來源/網路

[接下來順位不分排名]

Red Velvet Irene ,為韓國SM娛樂旗下的五人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成員兼隊長。剛出道就因為顏值而受到廣大粉絲注目,不只男生把Irene當女神,最近音源銷量長紅的貝貝,被Irene美貌感召的女性粉絲也不在少數啊!

圖片來源/網路

再來隨後的是IU。15歲時就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出道十年依舊深受粉絲喜愛,2010年更以《好日子》單曲連續五周位居韓國Gaon數位榜榜首,與PSY的《江南Style》共同保持著維持一位周數最長的記錄,進而知名度大開!IU在韓國的音樂排行榜確立強勢地位,並進一步鞏固鄰家女孩的形象,被人們稱為「國民妹妹」,在最近從妹妹形象蛻變成為知性女神,依舊是韓國男網友心目中難以動搖的理想型女神 。

圖片來源/網路

太妍。韓國歌手為SM娛樂旗下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她在2004年參加選拔,獲一位大獎而進入SM娛樂成為練習生。2007年8月5日以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出道,在隊內擔任隊長及主唱。 在發行Solo專輯後人氣不斷暴衝的太妍,絕對要說是女偶像中最殺代表!不僅男女通殺,偷偷告訴大家,她還是這次殺進榜單中的「最高齡女偶像」XDD,完全看不出來再過幾天就要滿30,不只韓國男網友們愛太妍,連女生網友也一定忍不住想向金爺告白啊!

圖片來源/網路

TWICE MOMO。是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日本成員之一,由於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傳自己跳舞的影片,正巧讓JYP娛樂的相關人士看到,於是進入JYP進行試鏡。MOMO不僅身材傲人,因為練舞而練成的健康美身材更是韓國男生最愛類型!TWICE的日本Line打破韓國男生對日韓情仇的愛恨糾葛,MOMO順利殺進韓國男性的夢中,成為理想型夢中情人Top8之一 

圖片來源/網路

TWICE Sana。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日本成員之一。與同是關西人的Momo跟JYP簽約成旗下練習生。Sana以翻跳少女時代 - 《Mr. Taxi》而面試成功。和MOMO以身材取勝再加上天然呆萌討人喜歡不同,撒嬌指數滿分的SANA同樣成為TWICE的新謬思代表,成功擠進超過30人以上當紅女偶像競爭的韓國男網友理想型前八強!

圖片來源/網路

Red Velvet 瑟琪。為SM娛樂旗下的五人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成員,2007年透過SM娛樂每週六的公開徵選而成為練習生,但其實是在公開徵選後一年,加上當了一、兩個月的監察生,具備歌唱、舞蹈、吉他演奏及日語等多樣才華的能力。爲 f(x)的預備生。連國外網站都認證的「世界美」瑟琪也順利擠進榜中,成為韓國男性的理想型代表女偶像之一!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