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Youtuber道歉了!「大陸男」為公審台運將向台灣人公開致歉 「台灣妞」轉發:感到非常高興


韓Youtuber道歉了!「大陸男」為公審台運將向台灣人公開致歉 「台灣妞」轉發:感到非常高興

一位在中國念書長大的韓國Youtuber「大陸男」今年4月時與女性友人來台灣遊玩,中途叫了計程車想去吃師大附近的鼎泰豐店,沒想到途中遇到民眾抗議陳情、交通管制,司機疑似因為交通管制被迫繞路,「大陸男」發現路線怪怪的,以為對方在亂繞路,再加上他又誤以為司機要載他去「台北101」的鼎泰豐分店,兩人火氣大進而發生爭吵。事後他將當下的經過,疑似惡意剪接放上頻道,吸引眾多韓國網名圍剿嘲諷台灣人,最後還被韓媒Insight報導。

圖片來源/dlmantv

圖片來源/dlmantv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대륙남TV [clark tv]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대륙남TV [clark tv]

而就在台灣youtuber「台灣妞韓國媳」看了該了影片後,發現「大陸男」有許多誤會台灣司機的地方,在「大陸男」的影片下面以韓文留言解釋誤會,被反被其他網友剿嘲,最後「大陸男」甚至把留言功能關閉,因此 台灣妞韓國媳連夜趕拍影片並上傳,希望該影片能夠解釋其中的5大誤會,並且指出,在她看來該司機真的特別的友善。不久後,在台灣人的合力檢舉下,「大陸男」上傳的該影片已被下架。而不僅如此,在事後,也有韓國網友跳出來爆料,「大陸男」在台期間甚至還在信義區挑釁台灣男生,行徑相當惡劣。

就在23日時,大陸男以中、韓文錄製的兩部影片,面色凝重地向廣大的網友們道歉,在片中表示「我了解到自己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都是因為我的無知,我想在這裡給大家表示真誠的歉意,對不起。」很有誠意的向台灣人及該位司機道歉,最後,該位大陸男也再次強調,自己非常熱愛台灣,「沒有台灣就沒有今天的我,台灣對我來說意義很大」。他表示,他非常喜歡台灣,光是宣傳台灣的旅遊影片就破百則,看了影片來到台灣旅遊的韓國人們也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的過錯「傷了韓國跟台灣網友們的和氣」。而「台灣妞韓國媳」也在24日轉發改影片並寫著「我覺得他的道歉很有誠意而且我對於他最後保證以後不會犯這樣的錯誤(還有韓文版本的,內容一樣),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事件完美落幕。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