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季最有影響力網紅排行出爐!搞怪情侶「眾量級」感性謝粉絲:眼眶濕了


2018首季最有影響力網紅排行出爐!搞怪情侶「眾量級」感性謝粉絲:眼眶濕了

現在是社群網站風行的時代,年輕一代已經不再關注電視新聞,轉而使用Facebook、YouTube等平台,內容更貼近自己的生活,素人網紅更是不勝枚舉。日前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公開的大數據中,2018第一季度的網紅影響力排行榜。結果也讓眾量級CROWD感性的謝謝粉絲,Andy也表示「濕了.....眼眶」

圖片來源/眾量級CROWD

圖片來源/翻攝自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

圖片來源/翻攝自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

眾量級CROWD由搞怪情侶家寧與Andy一起經營,常常以各式創意方式互相惡整對方,兩人的互動總笑翻眾人,不時搞笑又放閃,獲得網友的喜愛,並於2017年7月達到破百萬的訂閱數,現在在臉書就有高達130萬人次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110萬人次訂閱,本次也獲得2018第一季在Facebook活耀的網紅影響力第二名、YouTube最有影響力排行第五的佳績。

 

而在Facebook的超紅夫妻擋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在排名中得到第一,兩人育有一個超級可愛又無厘頭的女兒妮妮,小小年紀但時常說出超齡的語句,連自己爸媽都超無言,搞笑的互動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還曾出書與專輯,歌曲妮妮更是紅透半邊天,在臉書就有200萬人次追蹤。

圖片來源/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而在YouTube排名坐擁第一的小玉,日前曾因在影片中曝光收入,而引爆話題,更延伸出「小玉條款」,改變了YouTuber繳稅的制度。現年22歲的他,時常在影片中嘗試一些具有危險性的主題,他一開始是因為弟弟「人生肥宅x尊」的頻道成功後,才也開始嘗試做YouTuber,現今已擁有超過100萬的訂閱人次。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Facebook排名第三:真心白木 成 柏慎

圖片來源/真心白木 成 柏慎

Facebook排名第四:飆悍

圖片來源/飆悍

Facebook排名第五:阿翰po影片

圖片來源/阿翰po影片

Facebook排名第六:口罩男

圖片來源/口罩男

Facebook排名第七: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Facebook排名第八: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

 

圖片來源/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

Facebook排名第九:QQmei

圖片來源/QQmei

Facebook排名第十: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

YouTube 排名第二:放火 Louis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YouTube 排名第三:人生肥宅x尊

圖片來源/人生肥宅x尊

YouTube 排名第四: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圖片來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YouTube 排名第五:眾量級CROWD

圖片來源/眾量級CROWD

YouTube 排名第六: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

YouTube 排名第七:聖結石 Saint

圖片來源/聖結石 Saint

YouTube 排名第八:安啾 Anjou

圖片來源/安啾 Anjou

YouTube 排名第九: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圖片來源/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YouTube 排名第十:蔡阿嘎Life

圖片來源/蔡阿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