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裸照遭流出!網紅跳出痛哭:你們不用逃跑,我在這邊說出來 「秀智」IG聲援引爆關注!


不雅裸照遭流出!網紅跳出痛哭:你們不用逃跑,我在這邊說出來 「秀智」IG聲援引爆關注!

韓國知名Youtuber楊麗媛,常常會拍攝與男友的甜蜜大小事分享在網路上,目前她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18萬人次訂閱,在網路上相當有知名度。南韓近日爆發大量裸照在色情網站散播的案件,16日楊麗媛也勇敢站出來在網路上自曝,其實她也是裸照流出的受害者之一。

圖片來源/비글커플

圖片來源/비글커플

她表示,3年前她懷抱演員夢,誤與自稱「室長」的人簽訂合約,對方在與她第一次見面時就一直稱讚她「妳很漂亮耶,我認識很多導演、製作人,我可以免費幫你拍一些很貴的照片,再向導演推薦妳。」當時年紀才20幾歲的她,在懵懂的情況下便答應對方到攝影室拍攝照片。

誰料,那就是她噩夢的開始,她踏入的攝影室裡,裡面站滿20幾名男性工作人員,幾乎都刁著菸,而室長要求她換的衣服,不僅尺度大膽,是情色類型的薄紗,更是會看到性器官的衣服。她在接受到要求的當下便拒絕了,但對方卻威脅她「這些人都會向你提告賠償,而我會告訴認識的製作人,讓你連出道都出不成。」所以她在當下只能硬著頭皮拍攝。

圖片來源/비글커플

沒想到對方卻開始朝她接近,對她動手動腳,甚至撫摸她的性器官,她表示,那時候她覺得「我如果不照做的話,是不是連被強暴了都不會有人知道,那至少不要被強姦,乖乖聽話吧。」所以她也不敢做出強烈反抗,但到最後,甚至有人把手指放進她的下體,行徑相當誇張。離開工作室後,楊麗媛徹底崩潰,甚至動了尋死的念頭,但該位室長仍不放過她,要求她繼續進行下次拍攝,如果不照做,就把拍過的照片散播出去。因為太擔心照片曝光,所以楊麗媛前前後續續共拍了有5次,每次的經歷都讓他相當痛苦難受,她心碎地說,「我以為不要說出來的話,就不會有人知道,但每天都活得很痛苦,每次睡前都會搜尋網路,害怕我的照片被曝光,當然演員的夢也碎了。」

影片中,楊麗媛雖然不斷忍住哽咽,最後還是忍不住暴哭,25分鐘的自白影片讓粉絲們都相當心疼,而韓國女星秀智17日也在她的限時動態中發布一張截圖,背景是「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的青瓦台請願網頁,中間出現的對話框寫著「僅能同意一次」,言下之意是代表他已經參加該請願活動了,親自為楊藝媛聲援。原本使連署活動僅有1萬多名國民參與,在她公開表態後,同意人數至今以爆增至13萬人,引起眾多韓國民眾關注。

圖片來源/skuukzky

圖片來源/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頁

文章編輯:Sher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