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婊子廠商」!煎熬弟「鍾明軒」狠批網紅業配沒試用 網友直呼:超中肯!


怒嗆「婊子廠商」!煎熬弟「鍾明軒」狠批網紅業配沒試用 網友直呼:超中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路紅人「煎熬弟-鍾明軒」,因2012年翻唱歌手李佳薇知名歌曲《煎熬》,因其獨特的破音式唱腔及充滿自信卻頻頻破音的搞怪模樣一炮而紅,其怪異的音準讓網友直呼「聽了很煎熬」因而獲得「煎熬弟」的稱號。已長大的煎熬弟目前仍時常於Youtube頻道「鍾明軒」頻繁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及彩妝教學,其敢言又充滿個人特色的形象在網路上雖有爭議卻仍獲得許多網友喜愛。

圖片來源/煎熬弟 鍾明軒

圖片來源/煎熬弟 鍾明軒

圖片來源/煎熬弟 鍾明軒

圖片來源/煎熬弟 鍾明軒

3月時鍾明軒 曾在臉書上發佈一張自己「皮膚壞掉」的照片,坦言那時候是他的低潮期,甚至想過要自殺。5月11日,他再度上傳新影片,表示當初的膚況之所以變糟,就是因為亂用保養品、化妝品或是甚麼抗痘神器的。他說,現在許多部落客、網紅都會接業配文,但其實許多人根本都沒有親身試用過,便直接推薦給網友,讓他氣的怒罵三字經,更表示「婊子廠商都給我滾。

他也呼籲網友們,如果皮膚出了任何問題,應該是去尋求醫生的協助,而不是請櫃姐推薦保養品,或是聽信不實的部落客推薦。最後,他也再次強調,自己在接任何業配產品時,一定會親身試用,大家有問題也都可以找他,他也會代為向廠商反映,甚至幫忙要求廠商退費。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我就是喜歡鍾明軒這樣,所以我才訂閱他,會講老實話不會說謊,不好的東西就說不好,不像有些youtube自己都沒用過,一直說好用  」、「太真實了 」、「說的太好,負責任的大美人 」、「這集真的超中肯! 」、「我可能以後只相信你使用過後的産品了 」、「了不起 負責 」、「中肯 期待介紹更多關於婊子產品還有那些好用的產品」、「很喜歡這集的抱怨XDDD 」、「雖然非常諷刺但也卻是最真實的 」。

完整版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