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賴冠霖」齊入選!Cube「葉舒華」舊照出土 網讚:從小就開外掛


與「賴冠霖」齊入選!Cube「葉舒華」舊照出土 網讚:從小就開外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台灣人的高顏值在韓國可是有口皆碑的!繼「周子瑜」、「賴冠霖」成為韓國超夯團體TWICE和WANNA ONE的忙內(老么的意思)之後,打造過Beast、4 Minute、BTOB的經紀公司Cube,在最近推出了新女團(G)I-DLE,裡面超正的忙內「葉舒華」,也是我們正港的台灣女孩阿!

圖片來源:아이돌 이슈

而葉舒華在出道前,也因為出眾的美貌和氣質,就曾被網友認為長得很像少女時代的太妍、BLACKPINK的Jisoo、還有中國女演員湯唯!果然美女都是跟美女長得很像阿XD

少女時代太妍-圖片來源: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

BLACKPINK JISOO-圖片來源:BLACKPINK

湯唯-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葉舒華-圖片來源:아이돌 이슈

最近,葉舒華小時候的照片也被翻出來了!只見幼稚園時期的葉舒華,圓圓的眼睛、清秀的模樣,根本和現在一模一樣阿!也讓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驚呼:「從幼稚園就開外掛」、「是母胎美人啊」、「真的超美!」

圖片來源:아이돌 이슈

希望漂亮的葉舒華能在韓國演藝圈順順利利,(G)I-DLE出道之後也走花路吧!

來看看(G)I-DLE ((여자)아이들) 最新的MV 「LATATA」吧: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