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神解密!那些令你滿頭問號的劇情其實和超級英雄們的下一步有關聯?


有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神解密!那些令你滿頭問號的劇情其實和超級英雄們的下一步有關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最近最夯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漫威影業從2008年推出《鋼鐵人》之後,在十年間透過18部電影鋪陳,集合了高達67個角色、斥資超過3億美金、2小時30分的片長,就是要呈現給觀眾最精采的漫威宇宙!

圖片來源:GameSpot

圖片來源:gamesradar.com

而在看完電影之後,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在超級大反派薩諾斯集滿六顆無限寶石,並在彈指之間就讓整個宇宙消失一半後,剩下來的英雄在《復仇者聯盟4》到底該怎麼辦呢?知名的電影影評、同時也是專業漫威粉絲的Youtuber超粒方,就上傳了影片和大家分享他的猜測!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首先是奇異博士,明明一開始奇異博士就對蜘蛛人和鋼鐵人烙下狠話,寧願犧牲他們也會保護寶石,最後卻將時間寶石交給了薩諾斯來換取其他人的平安,超粒方認為這是因為在過去的電影中,奇異博士早就領悟了死亡並不代表就是終點,而他有可能在看到的一千四百萬種未來中,唯一能獲勝的方式,就是交出時間寶石,唯有透過這樣犧牲自己和宇宙中的其他人,才有可能激勵鋼鐵人和其他英雄找出能夠擊敗薩諾斯的方式。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而再來就是電影結束後彩蛋的部分,在神盾局局長在消失前用傳送器傳給一個英雄,那個符號正是漫威宇宙中最強的英雄「驚奇隊長」,也代表他將在《復仇者聯盟4》登場。驚奇隊長所擁有的能力有:飛行、超人反應力、超人力量、速度、宇宙意識、能力波的發射與吸收!可以預期是薩諾斯強大的勁敵!!而關於驚奇隊長起源的電影也將在明年上映~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此外,超粒方也大膽推測,在最後被化為塵土消失的英雄們,其實並沒有消失。第一個可能性是被收進靈魂寶石裡,因為在前傳漫畫中,老王有提到靈魂寶石是最強大的寶石,但卻沒有說確切的功用為何;第二個可能性是在薩諾斯彈指的瞬間,創造了另一個宇宙,這些被消失的人就跑到另一個宇宙去了!因為導演有提到第四集片長將更長、也更浩大,只有一半的英雄不太可能做得到阿~加上導演提到第四集可以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找到線索,而美國隊長在片場也穿上的復仇者聯盟第一集的制服、鋼鐵人的BARF也出現在片場,似乎是用來訓練英雄們的?

圖片來源:加點吉拿棒

到底在明年《復仇者聯盟4》中,英雄們會如何重新出發?宇宙的命運真的無法改變了嗎?雖然現在都只是推測,但還是好想趕快知道答案阿!

觀看完整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