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網紅「展榮」馬拉松式戰鬥拍攝24小時!驚現校草「李玉璽」不捨打氣:加油!


型男網紅「展榮」馬拉松式戰鬥拍攝24小時!驚現校草「李玉璽」不捨打氣:加油!

網紅天團「這群人」因拍攝許多貼近生活的搞笑有趣影片而爆紅,在網路上相當熱度非常高,目前臉書上有超過192萬粉絲追蹤,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網紅團體,截至目前為止頻道已經超過250萬粉絲追蹤訂閱,說是全台灣最火紅youtuber團體也當之無愧。

而成員當中的帥氣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除了經營主頻道之外,也設立了兄弟倆專屬的頻道。靠著幽默的表演,以及亮眼的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們的關注與喜愛,兄弟倆的其獨立Youtube頻道「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也累積了接近55萬人次訂閱,為台灣目前廣為人知的網紅之一。

圖片來源/展瑞IG

圖片來源/展瑞IG

圖片來源/展榮IG

兄弟倆也各自有經營個人的Instagram,時不時會發布貼文或是限時動態與紛絲互動。

5月2日深夜,雙胞胎中的「展榮」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則貼文,內容提到為了新片的拍攝他錄製影片到深夜,終於工作告一段落可以休息了,但是明天仍然要面對長達24小時拍攝影片的挑戰,此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展榮加油,展榮晚安」「哥加油」「辛苦了!早點休息!」等等鼓勵打氣的話語,不難看出展榮與紛絲們之間擁有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展榮IG

展榮為了拍攝影片努力奮鬥至深夜,除了讓紛絲不捨外,這樣的堅持以及敬業負責任的態度更是讓他擁有高人氣的原因之一。更讓人驚喜的是,因為拍攝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並且身為展榮好友的「李玉璽」也用個人的IG帳號「mr.lucy_」在展榮的照片下方留言:「加油!!」為展榮打氣,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展榮IG

圖片來源/李玉璽IG

圖片來源/李玉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