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滔天大錯!?網紅「阿滴」親下跪求粉絲原諒 網心疼:等你到天荒地老


犯了滔天大錯!?網紅「阿滴」親下跪求粉絲原諒 網心疼:等你到天荒地老

知名youtuber阿滴」,主打生動有趣的生活化英文教學模式,頻道「阿滴英文」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高達151萬,不僅經營英語教學頻道,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生活趣事,實用的影片內容加上帥氣又幽默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此外,阿滴與女神妹妹「滴妹」的逗趣互動也受到粉絲高度關注,兄妹二人皆是高人氣youtuber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430日阿滴在IG的限時動態中發佈一張自己罰跪的照片,寫著「先跪著」,不久後又上傳一張自己罰跪完站起來的照片,寫著「可以起來了」,原來是阿滴當日上傳的最新影片「阿滴英文|美國人來踢館? 台灣跟美國最驚人的20個文化衝擊! feat. 舊金山Joe」沒有上到字幕,聽到粉絲反應「沒字幕就聽不懂 」,阿滴立馬趕工上字幕,希望讓所有粉絲都能清楚的了解影片,而粉絲們聽到後,也紛紛回應「辛苦了」、「等你」、「der我等你」、「沒字幕前已看完 剛好可以練聽力」、「等你到天荒地老都願意」、「ok沒問題!加油!」、「字幕出來再看一遍哈哈哈」。

圖片來源/rayduenglish

圖片來源/rayduenglish

這次的影片是阿滴與臺北市教育局攜手合作打造,由於臺北市教育局推出了臺北市國際教學中長程實施計畫,並於去年開始推行雙語實驗教育,阿滴希望能透過這部影片讓大家認識不同的文化,更特別為了此部影片一人分飾兩角,十分用心。網友們看到也大呼「看封面就知道是阿滴XD 」、「Howhow式分身術... 得證:阿滴也是邊緣人 」、「有妹妹的邊緣人.. 」、「不但妹妹是合成的,連來賓也是了.. 幫邊緣滴QQ 」、「阿滴這個一看就識破了啊(=´ᴥ`) 」、「一看就知道Joe也是個暖男 」。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