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粉變聖嫂!百萬網紅「聖結石」愛情故事超浪漫 大馬網紅「Cody」羨慕呼:我決定去夜店找老婆


聖粉變聖嫂!百萬網紅「聖結石」愛情故事超浪漫 大馬網紅「Cody」羨慕呼:我決定去夜店找老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百萬網紅聖結石,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影片,為前頑GAME成員,以網路直播遊戲開始,現在影片多元化,為台灣最快突破一百萬訂閱的YouTuber,只花了225天,之前也有發行單曲,人氣爆棚,更是話題不斷。聖結石也曾在影片中公開自己和聖嫂Dodo的愛情故事,也讓大馬網紅Cody非常羨慕。

 

圖片來源/聖結石臉書

在影片中聖氏夫婦公開了他們初相遇的場景,提到當時聖嫂Dodo失戀而去夜店,剛好遇到聖結石也是要陪朋友喝酒,最後卻被朋友放鳥劉他一個人,而聖嫂認出了他而去找他合照,兩人後來就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也開始有聯絡,但聖結石也坦言他那時候根本已經醉了,不記得他們原來有交換聯絡方式,聖嫂打給他的時候他還超驚訝想說怎麼會有他電話。

圖片來源/聖結石YouTube頻道

聖結石也搞笑的說,其實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聖嫂長得很普通,因為她剛好長了一個很大的痘痘,聖嫂也稱一開始覺得聖結石是玩咖。後來第二次見面也是在夜店,兩人在舞池中一起跳舞的時候,就互相煞到對方,聖嫂也大讚聖結石跳舞很可愛,聖結石也表示那時候是在跟聖嫂跳舞時,因為滿頭大汗,聖嫂居然徒手幫他擦汗讓他大為感動,之後也約聖嫂到他家吃飯,一個多禮拜後就在一起了。

圖片來源/聖結石YouTube頻道

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兩人在影片大放閃,也引起大馬網紅Cody回應,Cody本名方志勇,為馬來西亞的華人,還曾經當過空少,現今為全職的YouTuber,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影片,擁有高人氣。他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我也要去夜店找老婆 ! ! 引發網友討論,表示叫他來台灣找比較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