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6 年依然閃光爆擊!「安海瑟薇」與老公結婚  不避諱街頭公開「電影般浪漫親吻」!


結婚 6 年依然閃光爆擊!「安海瑟薇」與老公結婚  不避諱街頭公開「電影般浪漫親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許多影迷肯定都覺得好久沒看見好萊塢一線女演員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身影了,這位今年 35 歲的美國知名女演員在 2016 年為了生產而息影,隨後順利與演員兼珠寶設計師的老公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生下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Jonathan,安·海瑟薇為了照顧兒子,在這兩年來只拍攝了即將於 6 月 14 日在台灣上映的犯罪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素顏的安海瑟薇上週抱著 2 歲大的兒子,現身於紐約市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成為媽咪後的安海瑟薇不論是膚質或身材依然保養得宜,事實上為了回歸影壇工作,她在這個月初已經開始進健身房運動,為了下一個電影角色而調整體型。

身為聞名全球的好萊塢女演員,安海瑟薇幸福的婚姻也令人欽羨。她與老公亞當舒爾曼於 2008 年就開始交往,至今兩人已經相戀了 10 年,邁入婚姻後的生活依然相當甜蜜。上周日當亞當舒爾曼開車載著安海瑟薇,紳士的他親自為老婆開了車門,在這一瞬間兩人就上演了宛如電影般的浪漫畫面,兩人共同握著一杯咖啡,而安海瑟薇撐著亞當舒爾曼後頸,這一對結婚 5 年多的夫妻親密熱吻。

許多粉絲都相當羨慕安·海瑟薇幸福融洽的夫妻關係,也更加期待安·海瑟薇能夠全面復出電影圈,讓我們再度看見這位家喻戶曉的好萊塢美國甜心的更多演出,粉絲尤其希望能夠再看見上各大節目展現幽默談吐的安·海瑟薇,畢竟她每一次在節目上秀出她的饒舌天賦都令觀眾相當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