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開的不是計程車,是人生!瘋狂女神「唐婷婷」曝暖心司機分享「搭車撿屍」陋習百態!


哥開的不是計程車,是人生!瘋狂女神「唐婷婷」曝暖心司機分享「搭車撿屍」陋習百態!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軍短短四年就因犀利又瘋狂的表演方式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在眾多極具巧思的系列影片中,以「抱怨系列」及「街頭實測」單元的討論度最高,極具特色的辛辣風格充滿記憶點,近期推出的「撩妹語錄系列」更因原創的地獄vs天堂版本讓他們再次翻紅,除了youtube主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有超過53萬人次訂閱外,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也有超過194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1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其中團員『唐婷婷』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跟天使臉孔讓人印象深刻,一部【唐婷婷抱怨系列】靠北網路紅人的影片點閱更近30萬次,唐婷婷也時常在個人IG專頁分享自己的照片,深受粉絲喜愛。

1

圖片來源/唐婷婷

6

圖片來源/唐婷婷

5

圖片來源/唐婷婷

8

圖片來源/唐婷婷

0

圖片來源/唐婷婷

17日「唐婷婷」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搭計程車時碰到暖心計程車司機。原來唐婷婷在搭車時幸運碰到超有人情味又幽默的司機大哥,這個司機不僅暖心提醒自己不要被男生騙錢,還誇自己「比周子瑜還漂亮」讓她心裡覺得開心又溫暖,想分享小確幸給大家。不過另一方面,司機大哥與她分享了關於不少關於載到酒醉女生的經歷,更曝光有些女生因為沒有保護好自己而遇害,被同為司機的不良份子下手:「很多不良司機免費睡好幾個」,驚人內幕使人瞠目結舌。

原文如下:

「我很感謝今天遇到一個超好司機,原本要搭公車但東西太多雨太大,於是就隨手招車了。這個司機超有人情味,又很幽默~一直提醒我不要被男生騙錢好好存錢。他最中聽的一句話估計是...「你比韓國那個周子瑜還漂亮」哈哈哈哈哈我也真夠不要臉的,然後一直跟我分享他以前載到酒醉的行為多可怕。女士吵著旁邊停,直接脫褲子蹲下尿尿,他說如果她女兒這樣他一定會ㄉㄞ蕊,他說很多不良司機免費睡好幾個,他不會因為他60歲只能吃50度的哈哈,說什麼他器官也沒用了,沒有啦哈哈哈。反正很鬧,我就分享一波小確幸,生活不就是這樣簡單嗎?為了一點小事開心一點人情味溫暖,他說:我會記得唐婷婷付我160塊!我跟他說:如果未來我紅了希望還能見到你。」

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