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林辰」打破迷思勇闖香港「重慶大廈」!引爆網友熱烈討論:五味雜陳


人氣Youtuber「林辰」打破迷思勇闖香港「重慶大廈」!引爆網友熱烈討論:五味雜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辰.jpg
林辰

網紅「林辰」因拍攝《挺什麼核啦反什麼核啦!!》、《先別管立場了啦~ 你聽過核廢料嗎?》等兩支影片而開始爆紅,也是台灣新媒體公司 「臺灣吧」的創辦人之一,是個喜歡挖掘各地奇聞的YouTuber,目前他的頻道「林辰Buchi」已有超過31萬人訂閱,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10日他更新最新影片「Buchi故事】香港最恐怖的貧民窟?重慶大廈的故事 EP1」講述外國人眼中的省錢香港住宿景點,卻是所有香港人避而遠之的「重慶大廈」。他表示,在香港人眼中,重慶大廈是出名的恐怖建築,因為該棟建築中,人蛇混雜,各種人都有,還曾發生過多起可怕的社會案件,對於重慶大廈的負面印象,讓香港人都不願意踏入。

03

05

但他也指出,其實重慶大廈一開始是外國貨物的集散市場,曾是坐落於黃金地段有新穎裝潢的豪宅,但經濟逐漸繁榮後,夜總會、外匯交易、酒吧等聲色場所進駐,遊客大量湧入,違法案件變多,才成為今日大家都不願意踏入重慶大廈。

06

04

影片中,他除了以完整的方式陳述重慶大廈的歷史背景外,他也採訪多位香港人、重慶大廈內的商家等,完整蒐集各方對於重慶大廈的印象,向網友解析有些外人不願意踏入的黑暗地帶,其實是許多人的天堂,中立的知識型影片,吸引許多網友觀看、點讚。

09

08

07

眾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太用心了!為了蒐集完整資料跑了兩趟香港,街友的故事,讓人看見純粹的善良」、「好喜歡啊啊啊啊!!!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喜歡這種說故事的影片 覺得有學到東西」、「很有深度的影片,讚!」、「覺得受訪者都有經驗集結成的智慧啊」、「謝謝你做了這個影片,讓我也真正的認識這個地方以及應有的態度?」、「看完好想過去朝聖,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長知識了,感謝Buchi」。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