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電眼紅腫爆血絲!瘋狂女神「亞亞」心繫工作崩潰:被醫生禁止戴隱形眼鏡


招牌電眼紅腫爆血絲!瘋狂女神「亞亞」心繫工作崩潰:被醫生禁止戴隱形眼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亞.jpg
亞亞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軍短短四年就因犀利又瘋狂的表演方式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在眾多極具巧思的系列影片中,以「抱怨系列」及「街頭實測」單元的討論度最高,極具特色的辛辣風格充滿記憶點。近期,推出的【撩妹系列】《天堂vs地獄反差撩妹》讓他們再次翻紅,除了youtube主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有超過53萬人次訂閱外,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也有超過194萬粉絲追蹤。

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之一「亞亞 – Si’era」,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甜美笑眼,其認真敬業的態度及專業又自然的演技讓亞亞獲得大批粉絲喜愛。

11日,亞亞在她的限時動態發布了一張她帶著黑框眼睛紅著眼睛的照片,寫著「一個血輪眼,原本以為是結膜炎,結果醫生說是用眼過度,沒想到還有用眼過度這種事,然後被禁止戴隱形眼鏡,我明天早上8點的工作怎麼辦」水汪汪的電眼佈滿著紅血絲,亞亞卻還心繫工作,真是太敬業了。

s__34013274

圖片來源/yayaaniki546

不久後,她又發了另一張限時動態,上面是醫生開給她的藥,看起來分量不小,她表示「怎麼這麼多瓶,大家還是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呼籲大家不要跟她一樣用眼過度,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雙眼。希望亞亞能早日康復阿~讓粉絲們繼續看到她的水汪汪電眼。

001

圖片來源/yayaaniki54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