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少女從小養成!「白癡公主」童年嫩照曝無厘頭耍怪 網友笑噴:小時候就壞掉了


搞怪少女從小養成!「白癡公主」童年嫩照曝無厘頭耍怪 網友笑噴:小時候就壞掉了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癡癡」因為學生時惡搞迪士尼動畫配音作業爆紅,招牌水靈大眼印象深入人心,癡癡也時常在頻道分享小資女料理還有配音教學,自然不做作又搞怪的性格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youtube訂閱人數已經高達97萬,臉書專頁白癡公主更是高達105萬追蹤人次。

1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1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1圖片來源/白癡公主3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為了因應4月4日兒童節,「白癡公主」在個人IG專頁上放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並配文打上:「兒童節快樂 瓜字瀏海」雖然照片畫質沒那麼好,但還是可以看見痴痴的水靈大眼!只見照片中小時候的痴痴穿著一身非常花的連身衣服,招牌劉海卻因為分岔而形成一個「瓜」字,痴痴當時也搞笑吐出舌頭,非常可愛!

照片一上傳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好可愛、這件衣服很時尚、阿甜怎麼不見了、癡天生大眼、小時候也太正、其實這就是空氣瀏海在早期的初始樣貌,另外也有網友說:原來小時候已經很白痴、感覺小時候就很搞怪、小時候就壞掉了!

45圖片來源/87acu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