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微博大方 PO 出素顏照,小豬:「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沒整容」


周揚青微博大方 PO 出素顏照,小豬:「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沒整容」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愛的正火熱,而周揚青時常面對自己整形的問題也都大方承認,態度相當正面,日前更在微博大方 PO 出素顏照,讓網友看個夠,而小豬先前被問到相關話題時,也大方回應:「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沒整容,所以大家都誤會以為我是看她整容才跟她。」

▼相當美麗的周揚青化妝後相當像混血兒...





▼小豬羅志祥與小 9 歲的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持續交往中,兩人也多次大方放閃羨煞不少人。



▼周揚青整形前的舊照也多次被媒體拿出來刊登,不過她似乎沒那麼在意...







▼在微博大方 PO 出自己素顏照,並回應 :「雖然我素顏什麼樣跟你也沒關係,但我今天還是決定發一下我素顏的真實樣子給你,當你看到我也就那樣兒~鼻子也會有大毛孔,臉上也會有痘印,會不會心裡能舒服點兒。」





整形已經對於現代的社會來說相當普遍,對於演藝圈的名人們更是,但要如何高 EQ 面對這些問題就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羅志祥與周揚青這一對相信會是最好典範。

 

責任編輯:Sandr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