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網紅辣媽被網酸「靠爸」 一句神回曝「超狂月薪」秒打臉酸民全閉嘴!


20歲網紅辣媽被網酸「靠爸」 一句神回曝「超狂月薪」秒打臉酸民全閉嘴!
馬來西亞一名年輕辣媽「Joey NG」外型甜美,年紀輕輕才20歲,就已經是個4歲孩子的媽媽,目前有兩個兒子。而她卻在網路上遭到酸民抨擊;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早婚媽媽沒有錯,要有責任就好了!」也強調是靠自己的能力養家,休學後考上了彩妝師證照,月收入超過8萬元台幣,還有許多粉絲,讓網友們刮目相看。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Joey NG小小年紀當媽,遭酸民諷刺「靠爸媽吃穿」,甚至有人痛斥沒教養,她發文表示,國中時因為對念書沒興趣,14歲就休學結婚,年僅16歲生下了兒子,之後報名學習化妝,考上證照成了專業彩妝師,也開始兼職做網拍,收入穩定不需要靠父母,就可以養活自己和小孩。


 


 


在2017年時,Joey NG才19歲就買了人生第一台車,雖然是二手的,卻是用自己賺的錢,不向父母伸手,目前她轉做全職網拍賣家,有自己一番事業,月收入至少有上萬馬幣,以1萬馬幣來換算,約是8萬多元台幣,霸氣打臉酸民,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

Joey NG外型甜美,看起來完全不像個媽媽,常會被酸言酸語攻擊,但她強調:「不要覺得你們不能,就拿我們這些早婚早育的媽媽來相比,很多早婚早育的媽媽們也是很努力、很有責任的!也有很多單親媽媽,為了孩子也是能吃苦,因為一切也值得 。」

 


Joey NG臉書全文:
由於因為這個貼看到很多人說我父母沒有教養 說我沒本事 生了還是要靠父母靠父母照顧!!! 說我中學時期還要頂著大肚子 很丟臉!!!看了很生氣 但畢竟這裡是吹水站!!!
我還是很想在這裡告訴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不是那麼沒有用 什麼都靠父母!
我14歲休學(原因真的對讀書沒有興趣)我去報名學了化妝 (目前也是一名有證書的化妝師)直到我懷孕 到生 我的孩子都是我一個人顧大 有時候家婆會幫忙
️ 我去外面做工兼做網商 完全不需要靠父母 。2017年 我靠自己買了一倆二手Toyota vios。甚至還買了更多東西。 完全不需要父母幫我出任何一分錢。目前我也全職網賣 一個月收入4-5位數 。 不要覺得你們不能 就拿我們這些早婚早育的媽媽來相比 很多早婚早育的媽媽們 也是很努力 很有責任的!也有很多單親媽媽 為了孩子也是能吃苦 因為一切也值得

d3154288-1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y NG臉書

文章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