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做很大!網紅「谷阿莫」改賣高價鳳梨酥 竟意外掀起鄉民論戰


事業做很大!網紅「谷阿莫」改賣高價鳳梨酥 竟意外掀起鄉民論戰
「我是谷阿莫,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XX的故事。」這樣經典的開場白,相信有在關注谷阿莫的人都非常熟悉。網紅谷阿莫以X分鐘講完電影的方式紅遍兩岸,賺進大筆鈔票。雖然日前捲入二次創作遭電影商告侵權的爭議,但支持者依舊眾多。商業頭腦靈活的他近來又開起最新副業,改賣鳳梨酥,不過要價卻不斐,一顆竟要52塊,價格驚呆不少網友!不過谷阿莫這次的鳳梨酥爭議可不是因為他的價錢,而是他在兩岸的網路賣場上,關於配送地點的部分竟將台灣分類成「台港澳地區」的行為,意外踩到不少人的點,讓網友看了大罵:快滾好嗎、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d3148756

圖片來源/谷阿莫臉書

1520401080376

圖片來源/ptt

谷阿莫在6日推出《1分鐘看完 谷阿莫鳳梨酥 》的影片,立刻引起廣泛關注,才剛在兩岸網路賣場上架沒多久,就吸引不少粉絲下單,鳳梨酥配送地點除了兩岸,最遠還可配送到澳洲跟馬來西亞,看得出來他對海外市場的野心。

不過將台灣併進「台港澳地區」觸動不少人的敏感神經,掀起大票網友論戰,PTT上更是一面倒的負評,有不少網友狂酸他用盜版影片拍片,吐槽:鳳梨酥大概也是盜版貨、預祝他傾家蕩產開分店倒光光、鳳梨酥連陸客都吃膩了還賣。

d3148758

圖片來源/谷阿莫影片

雖然谷阿莫爭議不斷,但他開發新副業的商業模式或許也可以給其他網紅作借鏡,改賣鳳梨酥的發展究竟會獲得怎樣的結果,依舊值得期待。

谷阿莫臉書全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谷阿莫 AmoGood,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