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劇組過年加班「趙麗穎」暖心發紅包 竟慘遭po網嘲笑:鄉下人就是小氣!


心疼劇組過年加班「趙麗穎」暖心發紅包 竟慘遭po網嘲笑:鄉下人就是小氣!
正值農曆新年,新年的一大傳統就是「包紅包」,象徵新的一年能夠大吉大利。而在大年初二那天,中國當紅女星趙麗穎就馬不停蹄到片場開工了!為了鼓勵大家過年期間還來加班,趙麗穎開工第一天就給所有的工作人員和臨時演員發了開工紅包。

424fdd051ba9cc58e644206e5582362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只不過能拿到紅包,最重要的無非就是圖個吉利而已,至於具體的金額倒是其次,但是由於趙麗穎年收入比較高,有些人對於紅包的金額就頗有微詞。收到紅包的人便在微博上抱怨趙麗穎給的開工紅包僅僅只有200塊人民幣,還稱她「鄉下人就是小氣」。

005otydrly4folohenumzj30fd088aad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此外,網友繼續爆料,指女兒國劇組和知否劇組的工作人員收到的紅包金額不一樣,質疑她大小眼。

005otydrly4foloheocnvj30fb05sdfz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網友的這段爆料也在微博上引發熱議,網友大多給予趙麗穎心疼,大罵爆料者:你幹活劇組沒給你開工資嗎?憑什麼要多給你?、你只是一個臨演,你是給人家工作了還是怎麼的,給你發了紅包就已經很不錯了,人家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人家辛辛苦苦賺的錢,發你紅包都不錯,還說人家小氣?、一個人200,400多人是多少錢?

 

還有拿到紅包的群演留言:裡面的金額確實是只有200塊,但是這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趙麗穎照顧工作人員的心意難得,不只發給工作人員紅包,她還在微博參加了紅包活動讓粉絲們去抽禮券或現金,甚至年底給員工的年終獎都是5至6位數,心意滿滿,卻還無端被罵,難怪這麼多網友心疼她!

66a40002062d7a4801cd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4b0c804agy1filsz6uixjj20k00zkwyk 4b0c804agy1fjx2tqtvi5j228g3co1kx

圖片來源/赵丽颖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