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們難以駕馭的浮誇煙燻妝!「鹿唅」粉絲急喊:我們歐巴得罪造型師了?


男神們難以駕馭的浮誇煙燻妝!「鹿唅」粉絲急喊:我們歐巴得罪造型師了?
為了登台表演有最好的舞台效果,許多男星現在也會開始畫上誇張的舞台妝,或是層次感較重的妝容,讓鏡頭前的自己能更帥氣、更有精神!

不過可不是每個男星化了妝都會像女生一樣大翻身唷,有些男星化起妝來,就連粉絲都看不下去,首先被點名的就是鹿唅!鹿晗的雙眼上總是會出現在濃重的煙熏妝,其實不化妝的他就像是個清秀的小男孩,但妝容一變重,有點像女孩子的嬌氣,但網友卻批評:看久了活像從地獄來的使者、為什麼要把我家青春的哥哥弄成這樣?

5ba8d1cbgw1fb12rv08itj20k00n3gqu

 

0066nb6jly1fokwd6wir5j30dn09t0sz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不化妝的鹿唅其實五官非常乾淨、清秀,外型同樣迷人!至於化濃妝的必要性是什麼,大概只有經紀公司最清楚!

5ba8d1cbly1fjdaxm07l1j21491zkhdv

圖片來源/鹿唅微博

另一個被網友批評的李易峰則是因為妝感蒼白的太像吸血鬼,讓網友看了一頭霧水,直呼:原來的你更好看,為什麼要化妝?不過經眼尖網友發現,其實這張圖片是被修過的,他本人有沒有化這樣的妝還不得而知。

0066nb6jly1fokwd6gmhfj30dc0c2glt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李易峰原本底子就很好,具有標準帥哥的濃眉大眼,也有大票少女粉絲追隨。

4cfa62f8gy1fng440d292j21sg2ds7va

圖片來源/李易峰微博

唯一受到網友好評的張藝興化起妝來美艷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女星,難怪讓不少網友大讚:太嫵媚了!、比女生還像女生

0066nb6jly1fokwd6o4lij308r0c2wen

而私底下沒化妝的張藝興五官也一樣清秀可愛,是標準鄰家大男孩長相!不管是素顏或是化妝,張藝興都獲得了網友們的盛讚!

a157f83bly1ffs53hik36j20k00zk0u8

圖片來源/張藝興微博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