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保羅日本自殺森林遭撻伐後,Youtube 決定祭出這樣的嚴厲懲處!


羅根保羅日本自殺森林遭撻伐後,Youtube 決定祭出這樣的嚴厲懲處!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擁有 1500 多萬名粉絲的美國知名 YouTuber 羅根保羅(Logan Paul),先前前往日本富士山的「自殺森林」以戲謔的態度拍攝影片,並拍攝到屍體引發眾怒,沒想到先前又用電擊槍電擊兩隻死老鼠被 PETA 動物保護組織批評,而身為平台的 Youtube 也終於決定給予羅根保羅處罰,暫停所有的廣告投放,也就是直接斷絕他的所有 Youtube 收入。

▼羅根保羅(Logan Paul)在日本富士山的「自殺森林」的影片引起各界撻伐,自己也出面拍攝道歉影片,停播一個月,不過似乎並沒有平息眾怒。







▼先前據媒體報導,YouTuber 羅根保羅(Logan Paul)光靠 Youtube 的收入,少說每月就有百萬美元的進帳,可以說在全球 Youtuber 的收入當中名列前茅。







▼YouTube 這邊也表示:「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們決定暫時停止在 Logan Paul 的 YouTube 頻道上投放廣告。因為他的行為,不僅不適合廣告商,更是對許多觀眾造成不良影響。」



在現在影音平台的普及之下,產生了 Youtuber 這樣的另類紅人,不過正由於在網路頻道難以控管,導致許多脫序的行為發生,這一次 Youtube 對羅根保羅(Logan Paul)用如此嚴厲的態度執行,相信也給許多 Youtuber 一個警惕。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