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迷們預備備!全新銀河將開發 編劇導演卡司超強大!


《星際大戰》迷們預備備!全新銀河將開發 編劇導演卡司超強大!
迪士尼的年度重頭戲大片《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繼《星際大戰 7: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影迷對於新加盟的兩位新生代男女主角「芮」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芬恩」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褒貶不一,《星際大戰 8:最後的絕地武士》在首映之後創下了驚人的好口碑聲浪,去年12月13日在台灣上映也獲得了一片壓倒性的好評。

5a2f4942ae175

圖片來源/.timeincuk.ne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繼2017年底《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依舊熱賣後,《星際大戰》宣布要繼續開發新的系列電影!迪士尼也在超級盃當天公布《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的預告,現在更有新的計劃準備進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Kc-9cEndM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創作者David Benioff和D.B. Weiss被賦予重任,將擔任新的星戰系列作品的編劇和製片,而這一系列和正傳沒有關聯,也和《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Rian Johnson要開發的新三部曲沒有關係,可能會探討銀河系的其它角落。

 

盧卡斯影業執行長Kathleen Kennedy表示:「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是現在最會說故事的人,對於角色的複雜性、故事深度、神話的豐富性掌握得宜,將會開闢另一個新的地方,讓《星際大戰》得以推行。」2位擔下重任的編劇兼製片也透露,一直以來都很想接觸《星戰》作品,現在終於有機會,等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結束,便會開始執行計劃。

d3102955

圖片來源/《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