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世界》雜誌集結 13 位當紅好萊塢名人拍封面,《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美!


《浮華世界》雜誌集結 13 位當紅好萊塢名人拍封面,《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出版於 1913 年結合美國文化、時尚和政治的《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每年都有好萊塢特輯的主題,當然 2018 年也不例外,集結了 12 為當紅的好萊塢名人們拍攝封面,包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媒體女王歐普拉(Oprah Gail Winfrey)等等,超有氣勢。

▼2018 年的好萊塢特輯(Hollywood Issue)很多重量級大咖一字排開,相信很多人大家都不陌生,像是來過台灣的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都超美。





▼相當具有歷史的《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1913 年初勘不過 1935 年後因為大蕭條導致銷量大幅下降而停刊。之後 1981 年復刊後,如今除美國本土外之外還在英國、西班牙、義大利和德國四個歐洲國家同步發行。幕後花絮也相當精彩,可以看到拍攝前以及拍攝中的工作照片。







▼其中在去年爆紅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也開心在自己的 IG 上分享登上雜誌的喜悅。

 




回顧去年有相當多好萊塢影星超級具有影響力,各自也透過自己的專業持續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浮華世界》雜誌集結 13 位當紅好萊塢名人拍攝,也代表了 2018 他們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