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新片玩梗這次不獨角邊緣!阿滴激動: 不要玩啊罵!!!


「howhow」新片玩梗這次不獨角邊緣!阿滴激動: 不要玩啊罵!!!
「howhow」,活用鄉民式幽默,無厘頭的一人分飾多角,以生動又新鮮的短劇介紹各種產品,影片從發想、劇本、拍攝、後製都一人包辦的他,也時常以邊緣人的形象出現在自己的影片中,雖目前youtube頻道「HowFun」中更新的影片幾乎都為工商業配為主,但極具個人風格的HowHow仍大受粉絲歡迎。

1516156707040

圖片來源/How Fun 如何爽

這次howhow的新片是業配喜年來蛋捲,以一人飾演多角出名的邊緣拍片創作者how哥,在新片當中一人一如繼往的飾演了6個角色,但其中一個角色竟然是找來真的阿嬤!甚職拍攝阿嬤在廁所吃蛋捲的樣子,引來不少網友們撻伐(誤,甚至連阿滴都前來激動留言: 不要玩啊罵!!!!笑翻網友們XDDD

01

03

02

055

04

06

07

網友們看到阿嬤在廁所吃喜年來的畫面,紛紛留言到:

靠北哈哈哈哈不要讓阿嬤在廁所吃啦、為什麼要讓阿嬤在廁所吃蛋捲啦! ?、超狂的阿嬤邊大邊吃嗎?、阿嬤好可愛xD 有阿嬤就按讚?、每次看到阿嬤就會想到之前有次阿嬤笑場笑到停不下來的幕後花絮、有阿嬤就100分!為什麼阿嬤要邊大便邊吃喜年來啦?阿嬤的蛋捲有廁所的味道,連阿滴都來留言: 不要玩啊罵!!!小翻眾網友們XD 

%e6%93%b71111

Howhow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CGi4b9_YI&feature=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