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2018年開播!小櫻長大後終與小狼重逢預告曝光!


全新《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2018年開播!小櫻長大後終與小狼重逢預告曝光!
日本動漫對許多台灣網友來說,是童年回憶很重要的一部分,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庫洛魔法使》一直都是七、八十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堪稱經典代表之作。作者CLAMP為了慶祝這部作品滿20周年,決定重啟連載,電視台也決定在2018年重新播映動畫版,7日終於在日本播映,片頭主題曲影片也在網路傳開,讓期待已久的網友興奮不已。

96842

2684

圖片來源/網路

 

《庫洛魔法使》製作團隊CLAMP宣布,將在《庫洛魔法使》系列20週年期間,推出全新一季——《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並確定在2018年初動畫化,目前除公布了多個預告版本外,也公開了各種最新週邊商品,相信對一眾粉絲們來說,簡直就是天大的喜訊!

oenmg4a

圖片來源/網路

 

這次《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故事內容講述,櫻花滿開的四月,已經是國中一年級的木之本櫻(小櫻),終於與小狼再度重逢;而在某天晚上,小櫻翻開「封印之書」,卻意外發現53張庫洛牌竟然全部變成透明!長大後的小櫻,再次與小狼、知世等人,踏上尋找庫洛牌的命運之中,到底後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件,就必須鎖定接下來的動畫版拉!

新版卡通7日已在日本播出,片頭主題曲也開始在網路瘋傳,不少粉絲第一時間看到影片,就在各大論壇分享、蓋討論樓。許多人收到消息,立刻興奮地表示「天啊!我的童年終於回來了QQ」,還有人引用劇情台詞,笑稱「封印解除~」。

https://youtu.be/bD1xeONB1P4

《庫洛魔法使》漫畫從1996年間,一直連載到2000年,劇情元素囊括各式卡牌,以及人物間錯綜複雜的愛情、友情發展,收看群眾不分男女風靡一時,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新版內容為,女主角小櫻與男友小狼升上國中後的發展,以及身邊所發生一連串神秘事件,配音也找來原班人馬,讓粉絲相當期待。

 

電視動畫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官方宣傳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UPPk5ZPQ&feature=youtu.be

 

電視動畫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正式PV第2版:

https://youtu.be/FrF5qt_LBlc

TV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卡牌篇」官方 PV 小狼篇:

https://youtu.be/hGFXMQGu8e0

 

TV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卡牌篇」官方 PV 知世篇:

https://youtu.be/7_NsZiz_Ejw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