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爆棚!大馬網紅「四葉草」為戲大剪10公分長髮,網友: 國中生吧


清新爆棚!大馬網紅「四葉草」為戲大剪10公分長髮,網友: 國中生吧

馬來西亞正妹網路歌手「四葉草」因自創曲《好想你》在網路上爆紅,而迅速在亞洲闖出知名度。四葉草的甜美外型、清純娃娃音,在網路上擄獲大批粉絲,向來以長髮亮相的她,近日悄悄改變了髮型,「再見了我的長髮」,一口氣把及胸長髮剪短到及肩長度,甜美模樣看起來逆齡了好幾歲,忍不住自豪笑說:「以後要叫我草妹哦!」

bkn-20161206132928999-1206_00862_001_01p

s7_554769f3cea49

圖片來源/JoyceChu 四葉草

日前四葉草在臉書上傳一段自己正在理髮廳剪頭髮的短片,並附文寫到:「再見了我的長髮!為戲劇拼了!」原來是因為劇情需求,才決定剪掉留了一段時間的飄逸長髮,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她往後拍攝髮型師動刀時,臉上不時出現皺眉、糾結的表情,為事業犧牲的敬業態度,也被網友們大讚。

而剪髮隔天,四葉草也透過臉書PO出短髮短片的成果照,頭髮一口氣從及胸長度、縮短到肩膀處,估計約剪短了10公分,齊眉瀏海也有經過小小修剪,正好襯托出她的小巧臉蛋,雖然和之前一樣可愛,但新髮型真的萌出新高度,難怪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自誇:「(年紀)瞬間變小好多,以後要叫我草妹哦!」

四葉草剪髮影片如下:

 

四葉草短髮影片如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