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聖誕節再宣布「期待明年就會發新專輯」 粉絲哭笑不得:又被騙了


艾薇兒聖誕節再宣布「期待明年就會發新專輯」 粉絲哭笑不得:又被騙了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33 歲的加拿大創作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第一張專輯《展翅高飛》(Let Go)就紅翻了全球,並在全世界年輕人之間掀起了配戴龐克飾品、臉上龐克妝容和腳踩 Converse 的風潮,轉眼間《展翅高飛》這張專輯就在今年迎來了 15 周年紀念,而艾薇兒因為患病休養而許久未出專輯,不過在今年聖誕節,艾薇兒 PO 出了下面這一段給粉絲的訊息,曝光自己頭戴聖誕帽的新照,並寫下:「大夥們聖誕節快樂,迫不及待等到 2018 年向你們展現我的工作成果!」顯示艾薇兒宣告明年將會推出新專輯。


▼艾薇兒在 2017 年間,不時會發布自己正在彈奏鋼琴、吉他的照片,顯示自己正在寫新歌。





▼不過艾薇兒那一句「很快就會發新專輯」的話語似乎還言猶在耳,原來在一年之前的聖誕節,當時艾薇兒還精心拍攝了這一段影片,在 2016 年的平安夜表示要送給她的粉絲一個驚喜禮物。


▼隨後艾薇兒就在 SNS 官方帳號上,明確宣布自己即將於 2017 年發行新專輯,當時引起了長期默默支持艾薇兒的死忠粉絲大為興奮的激動情緒,感動說到:「終於能等到艾薇兒的新專輯了!」

                  


不過沒想到在 2017 年僅剩下短短幾天之內,艾薇兒再度改口表示將會於 2018 年才向分享新的音樂作品,有粉絲就圈出了艾薇兒去年發布的新專宣言,哭笑不得地說:「又被這個美麗的女人騙了一年!」、「搞清楚,現在艾薇兒正職是服飾業者,歌手只是兼職」、「艾薇兒的新專輯已經變成一種奢望的代名詞」、「讓我們看一看這個女人明年聖誕節又會有什麼說詞」,還是期待已經換了新東家的艾薇兒真的能在 2018 年發行新專輯。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