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身材居然已經 42 歲?莎莉賽隆比基尼避冬渡假 好萊塢女強人也性感火辣!


這樣身材居然已經 42 歲?莎莉賽隆比基尼避冬渡假 好萊塢女強人也性感火辣!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42 歲的好萊塢女演員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是著名才貌兼具的演技派,她在今年上映的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動作片系列《玩命關頭 8》(Furious 8)首度加盟演出反派 Cipher,俐落強勢的女魔頭形象迷倒了《玩命關頭》的影迷。片約年年不間斷的莎莉賽隆這周在洛杉磯拍攝最新喜劇電影《Flarsky》,身高 177 公分的莎莉賽隆即使年過 40 身材和膚質狀態都依然保持相當得宜。



莎莉賽隆在拍攝新片的空檔,為了逃離寒冷的美國和加拿大蒙特婁等拍攝地,趁著感恩節假期與家人一起前往墨西哥海灘避冬,穿著黑色比基尼現身的莎莉賽隆,展現出令同年齡層女性都羨慕的曼妙身材,纖細的長腿尤其令人羨慕。




早在莎莉賽隆成為演員之前,她其實是一位芭蕾舞者,這也讓莎莉賽隆一直維持良好的體態和優雅的舉止和姿態,在好萊塢眾女星當中,莎莉賽隆的氣質特別突出。



莎莉賽隆坦承現在自己是「單親媽媽」,這一次的度假也帶著她 5 歲的 Jackson 和 2 歲的 August 兩個孩子一起前往避冬,莎莉賽隆認為自己趕在 30 歲後半終於成為了一個母親,是非常幸福且意義重大,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絕對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