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體!「捐腎情」閨蜜曝光移植手術細節 賽琳娜淚灑:我的健康宣告完蛋...


首次合體!「捐腎情」閨蜜曝光移植手術細節 賽琳娜淚灑:我的健康宣告完蛋...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從迪士尼出道、深受青少年族群喜愛的小天后賽琳娜 ( Selena Gomez ) ,一直給人正面、甜姐兒形象的她,在去年因治療紅斑性狼瘡入院後,賽琳娜的健康狀況便開始成為許多粉絲們關心的焦點,尤其在今年看似健康回歸、發行單曲後,卻在日前於 IG 上曝光五月初她接受腎臟移植手術,再次讓喜歡賽琳娜的粉絲們擔心。



從今年回歸以來,氣色雖然依舊亮眼,但身材明顯消瘦的賽琳娜,便馬不停蹄的趕工爲補足先前休養空窗期的工作量,除了擔任影集《漢娜的遺言》( 13 Reasons Why ) 監製人受到認可,也為歌迷們帶來有別於以往曲風的新單曲,更繼演出《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 ) 後再次回歸大螢幕,主演名導伍迪艾倫 ( Woody Allen ) 的新作《A Rainy Day》。

▼但如此拚命三郎的行程,也引起許多關心她的粉絲們擔心,由於賽琳娜在上個月中突然於 IG 上透露,在發行新單曲後沒有積極宣傳,其實是因為賽琳娜的紅斑性狼瘡再度復發,為了避免器官受損進行腎臟移植,因而消失了一段時間。




在當時消息曝光後,不僅讓粉絲們感到相當痛心,捐贈腎臟給賽琳娜的好閨蜜法蘭西亞瑞莎 ( Francia Raisa ) 也被視為「拯救偶像的英雄」,而這對擁有捐腎情誼的好姐妹也在昨天首度合體上節目,向外界坦白她們移植手術的細節。由於每個人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症狀都不相同,賽琳娜在先前就曾透露她會因病產生憂鬱、焦慮等狀況,而在她和好友參與的 NBC《Today》脫口秀預告影片裡,賽琳娜也透露除了心理受到影響外,紅斑性狼瘡也導致她腎衰竭,不得不進行移植。


「我的腎臟已經宣告完蛋了,而我也不敢要求親朋好友能否捐腎給我,但在知道診療結果的當天,我一回到家就發現法蘭西亞她主動捐贈,她真的救了我,我想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真正抓到生命和死亡的重點。」賽琳娜在節目上首次坦言病情的嚴重性,也透露出得知腎衰竭後的無助感。



而兩人參與脫口秀的完整版影片將會於下週才播出,不過在預告裡的短短幾秒內,賽琳娜數度眼眶泛淚的模樣,粉絲們都不免為此感到鼻酸,由於每回出現都表以親切微笑、報喜不報憂,也鮮少傳出負評,這也讓外界更心疼獨自承受一切的賽琳娜。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