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x動物超友愛!澳洲猛男消防隊月曆,與小動物一同入鏡超療癒!


猛男x動物超友愛!澳洲猛男消防隊月曆,與小動物一同入鏡超療癒!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相信大家都對於某些特定職業的專業人士有不同的想像,其中消防隊員就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幻想,他們出生入死擁有健壯的身材,可以說是超 MAN 的職業,而從 1993 年就開始發行的澳洲猛男消防隊月曆一直都受到歡迎,本回同樣結合可愛的小動物這樣的療癒組合,一同作慈善。

▼大家都秀出完美的好身材,澳洲猛男消防隊每位帥哥都各自擁有不同特色,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其中又有跟小動物一同入鏡超犯規。







▼這位長的有點像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其他總覺得也有一些明星臉來著...





▼可愛的小動物也替月曆增色不少,看來永遠都是票房保證的肌肉猛男加上小動物組合,還是歷久不衰。





看過許多為慈善所做的月曆,都有不同的風格走向,像是運動員、空姐等等不同職業,都滿足大家對於不同職業的想像,如果目的都是做慈善那真的很樂見這樣的商品一直推出。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