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破百渡邊直美上榜!10 代青少年「最喜歡的女藝人身材」Top10,第一名實至名歸!


體重破百渡邊直美上榜!10 代青少年「最喜歡的女藝人身材」Top10,第一名實至名歸!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對於名人來說,受到觀眾的喜愛是非常重要的,尤其現在網路勢力強大,能抓住年輕一代人的心更為重要。日本網路頻道 AbemaTV 的節目「マジガチランキング」針對了 10 代年輕人,選出「最喜歡的女藝人身材」,榜單看下來只覺得現在大眾口味真的滿難抓的~肉感女星佔一席之地,甚至有體重破三位數的諧星上榜,冠軍也並非是前凸後翹型身材的藝人,因此掀起了一陣討論呢~趕快來看看這榜單吧!

第十名:磯山沙也加




童顏 F 奶的寫真女星磯山沙也加,身材屬於肉感型的。

 

第九名:菜菜緒




菜菜緒身材纖細勻稱,擁有一對 120 公分逆天大長腿,是許多女生心中的憧憬,男人眼中的女神。逼近 11 頭身的她,挑戰彎下腰露屁股的性感姿勢,秀出無瑕長腿,一度被封為「菜菜緒 POSE」,高難度動作引起眾多人爭相模仿。

 

 

第八名:佐佐木希




擁有一張鵝蛋臉和纖細身材的佐佐木希,算是標準大眾眼中的好身材類型。

 

 

第七名: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能夠上榜真的超意外~身高 155 公分的她,日前公布體重已經破 100 大關,在觀眾間是個性非常鮮明的肉肉諧星,在此榜單居然還打敗菜菜緒、佐佐木希這兩位模特兒。因為渡邊直美的關係也讓許多人對「胖胖女」印象改觀了呢!

 

 

第六名:Rola




擁有混血外表、完美身材、麥色肌膚的 ROLA,能撐起各種時尚服裝,腿長翹臀更是不在話下。

 

 

 

 

 

第五名:綾瀨遙




儘管先前有「胸部縮水」的質疑,綾瀨遙的好身材在男人眼中還是位居高位。

 

 

第四名: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的身形嬌小,卻身材勻稱,該有的都有,搭配清純臉蛋擄獲眾多男粉的心。

 

 

第三名:廣瀨鈴




在男人眼中臉蛋甜美、笑容療癒的新生代女星廣瀨鈴,身材其實超有料!去年出寫真書大獲好評呢!

 

 

第二名: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的身材可以說是男人普遍的最愛。清純童顏搭配豐滿身材、微肉感美臀,從青少年到熟男喜好一致。

 

 

第一名:新垣結衣




第一位由清新女星新垣結衣拿下!沒有豐胸翹臀、沒有嬌小童顏,也鮮少露肉,瘦高、腿長、白皙,這三點即拿下了最喜歡的身材首位。觀察榜單下來可發現審美觀已並非停留在大奶蜜臀才是「好身材」,只能說「大眾口味」越來越難抓了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