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派翠克」超狂神串《有嘻哈》12人亂鬥,網友跪拜:已笑趴


網紅「派翠克」超狂神串《有嘻哈》12人亂鬥,網友跪拜:已笑趴

曾為《大學生了沒》的班底Patrick派翠克(柳柏丞),靠著《大學生了沒》走出知名度,但事實上,他卻非常想從大家腦海中把「大學生」三個字抹去,解釋非常討厭這頭銜:「我希望讓人家講出來的是『他是派翠克』」,並為此奮力拍攝好許多作品讓大家能夠記得真正的他。私下的派翠克其實擅長畫分鏡、有執導能力,甚至不用透過經紀人,就能獨自跟廠商談交易。臉書上的那些創意影片都是經過長期的討教再鑽研,只要作品能讓人笑,派翠克就有繼續拍下去的動力。


19665303_1422078274544247_8877895526715788289_n


圖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


雖然目前《中國有嘻哈》節目已落幕,但選手們的話題仍然熱燒不斷!13日,派翠克透過臉書上傳一部自製模仿影片,超狂神串《有嘻哈》12人大亂鬥,其中包含徐真真、萬磁王、艾福杰尼、總導演、TT、吳亦凡、嘻哈俠、沈懿、GAI、BCW、Bridge、小青龍等人。超狂仿妝與惡搞模仿發佈才半天就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7000多次分享以及超過2.5萬個讚,笑爛大批粉絲網友!也引來不少藝人網紅到影片底下留言,更吸引到沈懿本人直接來留言,超狂模仿讓網友們都跪了。


1


圖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留言翻攝


-PG one萬磁王模仿-


picmonkey-collage


圖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網路


-Bridge模仿-


1


圖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網路


-TT模仿-


33


圖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網路


這模仿真的是太神啦XDDD小編覺得TT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在0:41時),還有勾芡那段(2:57時),整個笑到併軌了啦XDDDDD,派翠克真的是太有才了!!!



影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